預防汽車盜竊犯罪 志願者貢獻大

【新唐人2013年11月06日訊】將貴重物品放在車裡,很可能招來竊賊的光顧。蘇裡市皇家騎警藉助“車內物品防盜”月活動,提醒人們注意防範最重要。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這位75歲的老人,已退休十年,他告訴我們。志願者Merrio Turpi “ 因為你把這些物品留在了車內,我們把它填在表上,我們把它放到風擋上,這不是罰單,這是信息。讓人們了解,不要在車內留任何物品,不管多小的東西,因為有人會拿。這就是我們所做的。 每天在不同的停車場我們都有人做這些事情。”

星期二,Surrey市政府,surrey皇家騎警,ICBC聯合舉行集會,呼籲公眾提高針對汽車及車內物品盜竊犯罪的防範意識。

放在車內的物品容易引起竊賊的注意,除錢包、背包外,電子產品是更具吸引力的目標。

Surrey皇家騎警Paquat “尤其是手機、筆記本電腦、ipod等這些物品。多數情況是人們離開車後幾分鐘內就會被盜。”

Surrey皇家騎警對社區預防犯罪志願者的工作感到自豪。在surrey,志願者每星期大約要巡查4000部汽車,並開出大約1600張提示單,提醒車主不要將貴重物品留在車內。

社區預防犯罪志願者的努力減少了盜竊犯罪的機會。您是否也為防止汽車及車內物品盜竊犯罪做好了準備。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