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黑莓 蘋果前執行長加入戰局

【新唐人2013年11月06日訊】蘋果公司(Apple Inc.)前執行長史卡利(John Sculley)表示,他與一組投資團隊加入競購黑莓公司(BlackBerry Ltd.)行列,並對黑莓放棄出售的企圖感到詫異。

據中央社報導,史卡利目前擔任Pivot Technology Solutions Inc董事長,他6日接受彭博電視「彭博觀察」(Bloomberg Surveillance)主持人祁恩(Tom Keene)訪問指出:「我們相當有信心,我們擁有能夠達成這筆交易的資金。」

楓信金融控股公司(Fairfax Financial Holdings Ltd.)執行長沃薩(Prem Watsa)籌資遇到困難後,放棄以47億美元收購黑莓的計畫。

收購黑莓的交易破局後,本週黑莓停止所有策略選擇的檢視。這家智慧型手機製造商如今透過可轉換公司債集資10億美元,並將在新任臨時執行長程守宗的領導下尋求新的起死回生計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