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數票無懸念連任 顧雅明攜妻小致謝

【新唐人2013年11月07日訊】10月5號投票日晚上九點之後,隨著計票結果的揭曉,各競選市政職務的候選結果也紛紛塵埃落定。華人社區法拉盛地區市議員顧雅明以多數票無懸念成功連任。

10月5號選舉投票日晚九點投票結束後,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毫無懸念的一多數票擊敗其他競爭者,成功連任第二十選區市議員。當晚,他攜妻女出席慶功會,答謝競選團隊、社區領袖和支持他的民眾。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結果也快出來了,現在目前截止還是我領先,我非常謝謝這裡的朋友,還有法拉盛的選民,支持我參加這個連任的選舉。

州眾議員金兌錫也前來祝賀:我們希望顧雅明日後也能連任,我們非常的高興,他是法拉盛地區強有力的代表,我期望在今後的四年繼續與他共事。

幕僚新成員鐘傑熙對顧雅明的成功連任感到非常的高興:我們要做的就是繼續我們之前的工作,讓法拉盛和20選區的居民,生活的更加美好。

成功連任的顧雅明承諾要把法拉盛建設的更加美好:我會爭取更多的資金,這樣我們就能爭取更好的公共安全,更好的教育設施,更好的圖書館以及更長的開放時間。

成功連任的顧雅明還談到了法拉盛極待解決的一些問題。對於躊躇滿志的連任選區代表我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李蓮、陳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