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選擇獎 觀眾票選超人氣明星

【新唐人2013年11月07日訊】好萊塢的人民選擇獎(People’s Choice Awards)是以一般觀眾來評選出整年最有人氣的電影、電視及從業者。11月5在比華利山莊公布了第40屆人民選擇獎的提名名單,一起來看一看。

最受歡迎劇情片:

《菲利普船長》Captain Phillip
《地心引力》Gravity
《了不起的蓋茨比》The Great Gatsby
《白宮管家》Lee Daniels’ The Butler
《囚徒》Prisoners

今年五部獲得了最受歡迎電影提名分別是:

《卑鄙的我2》Despicable Me 2
《速度與激情6》Fast & Furious 6
《鋼鐵俠3》Iron Man 3
《怪獸大學》Monsters University
《星際迷航:暗黑無界》Star Trek Into Darknes

女演員方面桑德拉•布洛克以《地心引力(Gravity)》、《辣手警花(The heat)》獲得了最受歡迎女演員、最受歡迎喜劇女演員等提名。

男演員方面《驚天危機(White house Down)》的查寧•塔圖姆Channing Tatum獲得最受歡迎男演員、最歡迎動作片男演員、最佳劇情片男演員等三項提名。

而女歌手席亞拉(Cliara)人氣旺也獲得了最受歡迎R&B音樂人提名。

而歡樂合唱團Glee共獲得了最受歡迎電視喜劇(Favorite Network Comedy)等八項提名,是今年提名的大贏家。

而卑鄙的我2和怪獸大學不但被票選為最受歡迎電影也榮登最受最受歡迎的親子電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