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本校女命喪宿舍 中科大管理引擔憂

【新唐人2013年11月7日訊】11月5日中國科學院大學發生命案,一女子在公寓樓內身亡,經查此女並非該校學生,此事引發該校學生對宿舍管理的擔憂。雖然警方已排除他殺可能,不過具體死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大陸媒體報導,事發發生在中國科學院大學玉泉路校區女生2號公寓樓4層的宿舍內,當時只有死者一人,死亡時間約在6時左右,屋內有很濃的酒味。死者同屋回來時,死者的身體都硬了。目前此案已經排除他殺可能,具體死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但是,此案此引發了該校學生對宿舍管理的強烈擔憂。

一女生告訴記者:「公寓內住的都是各院碩士生和博士生,因大家並不在一起上課,所以彼此都不熟悉。對方是學什麼專業的,都不清楚。」

另一學生告訴記者:「那女孩在這裏住很久了,看起來20歲出頭,聽說事後才發現她不是本校學生。那她是怎麼進來的?宿管不知道嗎?」

面對諸多質疑,校方表示將加強公寓管理,進樓必須刷卡並對照卡上的照片是否本人。

但6日中午,記者準備進入女生2號公寓樓時,正遇宿管人員出門倒垃圾,記者從其身邊經過未被攔住,與記者同行的兩個同學也均未被詢問或要求刷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