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老闆娘 雲林尋獲遺體

【新唐人2013年11月07日訊】失蹤多日的高雄市林姓老闆娘遭離職員工殺害,在嫌犯的帶領下,警方今天在雲林找到了她的遺體。

據中央社報導,高雄市一家免洗餐具用品店林姓老闆娘於3日不見蹤影,家屬報案請求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楠梓分局協尋,調閱當天店里倉庫的監視影帶,發現當天林女開車到倉庫卸貨,離職員工周姓男子到場與林女拉扯,隨後以林女的用車載走林女。

警方隨後在高雄市仁武區逮捕涉嫌的周男,並在台南市海安路找到林女的座車,但沒有林女的蹤影。

周男供稱,因與林女發生爭執,當天以皮帶勒死林女後載往雲林沿海一帶棄屍,並將車子棄置於台南市海安路。

警方押解周男到雲林縣沿海一帶找尋林女下落,下午在雲林崙背虎尾溪找到一具屍體,雙手被反綁,周男指認是林女,警方也通報林女家屬指認。

警方初步調查,林女因懷疑周男手腳不乾淨,要求他離職,因此可能遭到周男報復。詳細案情和動機進一步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