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警局驚現靈異事件

【新唐人2013年11月8日訊】據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報道,康涅狄格州一警察局的停車場驚現「靈異事件」!一縷詭譎的白煙神秘現身,「憤怒」拆下了1輛私人轎車的後視鏡,似乎就是為了破壞這輛轎車而來。警方對此也無法解釋,只好委託NBC來協助破解。

NBC報導稱,從監視錄像(請見文後)中可以看到,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警局(Hartford Police department)停車場忽然有一縷幽靈般的白煙飄過,直沖一名警員的私人轎車而來,不僅拆掉了它的後視鏡,還很「憤怒」地將鏡子在地上拋來拋去,然後將鏡子移回到轎車的門下方,之後就消逝不見了。

起初,轎車的主人還以為是有人在蓄意破壞,但調查人員通過這一監視錄像發現,此事相當不尋常。

據哈特福德警局Brian Foley 說,一些警員認為這一停車場在「鬧鬼」。不過,專家認為,這是當時停車場周邊的條件適合形成一種類似龍卷風的塵捲風所致。

但調查員們仍然覺得這一事件令人毛骨悚然,並指出當時停車場並沒有其他車輛受損啊。

Brian Foley說:「能夠將一輛車的鏡子拆掉,並將它扔來扔去,然後再剛好放回拆鏡子地方的下方,這真是很有趣…..」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