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07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3年11月08日訊】11月07日全球看中國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
中國遠洋控股證實執行董事徐敏傑被調查

中國遠洋控股股份公司發佈了「重大事件公告」,證實該公司的執行董事徐敏傑,已經在接受有關部門的調查。消息人士透露,徐敏傑由於可能涉及貪腐問題,已經遭到「雙規」。

美國之音
天安門撞車爆炸事件 中共說法遭質疑

中共聲稱,天安門撞車爆炸事件是由東突伊斯蘭組織策劃的恐怖襲擊事件,但遭到國際媒體與專家的普遍質疑。專家表示,這起事件的襲擊手法非常的「不專業」,不像恐怖份子所為,並且中共有意誇大東突伊斯蘭組織的威脅性,藉此合理化中共對新疆維吾爾族的高壓統治。

台灣《蘋果日報》
9天2衝突 中共越維穩越不穩

山西省委大樓前傳出連環爆炸,讓中國網友與國際媒體紛紛質疑中共極權統治造成的巨大社會內部矛盾,當局靠著軍警武力,想拚命維穩卻「越維越不穩」。民眾對中共當局的高度不滿,也讓部分遭受不公待遇的百姓,嚐試用自製炸彈或其他簡易爆炸裝置,對中共政府機關進行報復。

英國《衛報》
雷神索爾2中國上映 竟出現山寨海報

好萊塢大片《雷神索爾》第二集在中國上映,一家劇院門前竟然貼出山寨版的電影海報,原本是男主角和女主角的擁抱畫面,變成了男主角與男配角抱在一起。這張照片原本是網友放在微博上用來娛樂網民,結果卻意外被戲院當成海報來宣傳,成為國際笑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