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利將卸任局長 大通銀行招手

【新唐人2013年11月08日訊】一朝天子,一朝臣。如今,民主黨人白思豪當選下屆紐約市長,紐約市政府的人馬面臨大換班。與彭博密切配合已經十年的警察局長凱利也需要另謀高就了。一般從公職退下來的人,人脈廣泛,大公司很是看好。據紐約媒體報導,摩根大通銀行已經向凱利伸出了橄欖枝。

知情人透露,摩根大通銀行負責安全的高級主管一個月前離職。銀行正在與紐約警察局長凱利洽談,希望他接這個職位,負責網絡安全。薪水有可能是7位數,還不算獎金。

摩根大通總裁傑米•戴蒙(Jamie Dimon)與凱利關係不錯。銀行總部又在紐約。摩根大通銀行2010年曾給紐約市警察基金捐款460萬美元,凱利親自給傑米•戴蒙寫了感謝信。

在銀行安保方面,凱利不是生手,他2000年到2001年在貝爾斯登做過負責公司安全的管理主任。

摩根大通對消息不予置評。傳言凱利有可能在白思豪就職前就離開局長的位子。其私人律師則發表聲明,否認凱利與大公司有類似接恰。聲明說:局長並未接受任何離職後的邀請。因為利益相關,他離職前絕不會接受任何與市政府有生意往來的公司邀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