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屍房蘇醒 墳墓中爬出 復活也要挑時機!

【新唐人2013年11月9日訊】美國波特蘭56歲的馬立克•米哈爾斯基(Marek Michalski),多喝了兩口酒,就在路邊的長凳上昏昏睡去,不省人事。好心的路人怕他出事,叫來救護車將他送到醫院,整個過程米哈爾斯基都全然不知。等他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被封在裹屍袋、躺在停屍房中了。不過這也不能怪醫生,因為他被送到醫院的時候,確實是檢測不到脈搏了。

幸虧米哈爾斯基醒的及時,因為他若再不醒來,第二天天一亮,法醫就要對他「剖屍」檢驗了,那時再想復活可就難嘍。

比起米哈爾斯基,巴西聖保羅一名男子的經歷更離奇。這名男子生前因為打架身受重傷,在醫院裏被宣佈不治,也沒能及時像米哈爾斯基一樣在停屍房裏醒過來,就被親人悲痛的下葬了。這一天,一名女士來到墓地為親人掃墓,突然聽到地下傳來震動,就叫來急救人員,當她看到墳墓中還真的被拉出一位奄奄一息的活人時,還真嚇得不輕。

警察說,這名男子實在幸運,剛好趕在那位女士掃墓的時候蘇醒過來,否則,恐怕就只能真的長眠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