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協助辦案 時地自由籌佣好

【新唐人2013年11月09日訊】美國人以愛打官司聞名,所以還有專職協助辦案護士這種行業,在取得認證後,可以不受限於醫院組織,自己接案,時薪超過一百美元。

很多官司需要醫護人員的專業知識與協助,如果您想在家工作,每個小時賺125~150美元,請到這個網站查詢更多資料LegalNurse.com。

VM護士認證學校主任Evie Hernandez:「Milazzo是這個領域的先鋒,她三十年前創立了這間學校,是第一位橫跨護理、法律兩領域的人,為護士創造了這種新職業。」

她表示一般美國護士年薪約五萬美元,透過這間學校取得認證的會員年薪大多超過十萬,而且加州的待遇更好。

VM護士認證學校主任Evie Hernandez:「這是護理界待遇較優渥的工作。」「甚至有人開辦年薪百萬的顧問公司,他們僱用其他護士為他們服務。所以想接多少顧問工作端看個人決定。」

Milazzo為護士們設計了一套只需要用六天就能獲得認證的課程(雜誌封面),也可以遠端上網取得資格,但為時要兩到三個月。

VM護士認證學校主任Evie Hernandez:「律師懂法律但不懂醫療,所以他們需要護士來審視與案件相關的護理記錄。」

他們的工作內容類似白領研究人員,VM護士認證學校主任Evie Hernandez:「大部分的護士工作是替律師讀醫療記錄,也做醫療研究,很多時候會將發現做成報告,或按時間安排做成大事記,供律師辦案時參考。」

也有退休護士加入他們的行列。「大部分的顧問工作是在家兼職或全職做,也有人進到律師樓、保險公司或大公司。」

擔心經驗不足的人可以加入協會,從別人的經驗中學習。「全美醫療護理顧問聯盟目前有超過四千人。」

有興趣的觀眾可以上網免費體驗部分課程內容LegalNurse.com 800-880-0944。

「我們要求學員持有效護士執照,最好至少有一年經驗。」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