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委爆炸案嫌疑人被逮 天網義工:查無此人

【新唐人2013年11月9日訊】11月6日7點40分左右,山西省委門前發生連環爆炸案,中共警方破案「神速」。但六四天網義工李茂林表示,他在新華社發稿之後,在當地訪尋多處,均沒有找到任何有關豐志均的消息。

據中共喉舌新華社報導,嫌犯名叫豐志均,今年41歲,是太原市杏花嶺區人,曾因盜竊被判處有期徒刑9年。警方從其住處繳獲了私自製造的爆炸裝置,發現了大量犯罪證據,豐志均對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報導中絲毫沒有提到嫌犯作案的動機。也沒有提供任何有關豐志均職業身份等方面的信息,令大陸網路上質疑之聲四起。

隨後,警方聲稱嫌犯自稱製造爆炸是因對社會不滿,報復社會。

《法國廣播電台》聯繫到六四天網義工李茂林先生,李茂林表示,他在新華社發稿之後,走遍了當地的居委會與辦事處,甚至詢問了公安部門的職工,均沒有找到任何有關豐志均的消息,

他說,一般來說,已犯罪被判刑的人應該非常容易找,但是,令人驚訝的是居然沒有任何人知道豐志均是誰,李茂林懷疑此人是否確實存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