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禮服設計師:古典優雅永不退色

【新唐人2013年11月09日訊】明星在紅毯上的禮服一項是大家注目的焦點,時尚設計師達莉亞麥克菲(Dalia Macphee)是很多名人與明星美麗背後的重要推手,而他們喜歡她的原因也很簡單,古典優雅永不退色。

加拿大影星艾曼紐瓦吉兒(Emmanuelle Vaugier ),中國影星白靈 ,女星珍•蓋珍(Jenn Gotzon) ,影星葛瑞成 克里斯汀•羅西 (Grechen Christine rossi ),她們都穿著設計師達莉亞麥克菲 (Dalia Macphee)的衣服。

影星Emmanuelle Vaugier :我覺得她的設計迎合很多人的口味。她有很女孩兒式的,嬌媚味道的,典雅款和更加複雜的款式。事實上,你可以在她的收藏中找到許多不同口味的設計。她是如此的有天賦,每季都在不斷在推出越來越好的設計。我每次見到她都會有驚喜。

影星Grechen Christine Rossi :首先,色彩很驚艷,其次,我非常中意那些小而精緻的細節,我喜歡那個在一側的你可以繫上的蝴蝶結。我喜歡它從肩上微微垂下的感覺,那給人一種微微的性感。 剪裁的很漂亮。對我來說非常合身,輪廓也很漂亮。她的這個設計非常漂亮,她創造了一個完美的禮服。

影星Sofia Milos: 有時候越簡單越出色,大多數時候都是這樣。我喜歡更多的小細節,更嬌媚,更有趣味。我事實上非常喜歡。

從事設計十三年的達莉亞麥克菲(Dalia Macphee)的設計古典重視材料來源,盡量不使用動物 ,並希望透過自己的力量回饋社會。

服裝設計師Dalia Macphee:95% 的衣服質料來自植物 ,我們盡量不用動物的產品,也不用絲, 因為絲是殺了蠶取出來的,我們在全世界都積極參與慈善活動,一直努力做善事。我的座右銘是,“每一件禮服改變一些世界” ,背後的道理是,當你買一件禮服的時候,那是一件非常特別的經歷。這通常意味著你很幸運。我的目標是,當每一次有女士買走我的一件禮服的時候,世界另一邊的一個不是那麽幸運的婦女能得到幫助。

頒獎季即將開始,明星紅地毯上的美麗禮服備受矚目,她2014年頒獎季部分設計禮服也搶先亮相,許多明星鍾愛的正是這份經典與優雅。

中國影星白靈:衣服很傳統,很現代,很高雅,穿在甚麼場合都可以,給人很端莊 ,很高雅的氣質。

女星Genn Gotzon: 我喜歡的造型是老的好萊塢風格,那種高貴和典雅與21世紀的現代相遇。

從她們的選擇就知道,經典是不退流行了。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