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鬼節求救信 為何再轟動?

【新唐人2013年11月10日訊】【熱點互動】(1070)鬼節求救信 為何再轟動?如何制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繼續發生?

主持人: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電視台《熱點互動》欄目熱線直播節目。萬聖節,也就是俗稱的鬼節剛剛過去。就在11月7日,美國有線電視CNN在頭版頭條做了長篇報導「來自中國勞教所的鬼節呼救:真實而恐怖」。這再次引起了全球對中國勞教制度,尤其是對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關注。讓我們先看一下相關的新聞。

中國被勞教者講述萬聖節的真正恐怖SOS,CNN記者大衛•麥克肯茲(David Mac Kenzie)用這篇報導(CNN:來自中國勞教所的萬聖節「SOS」真實而恐怖),把人們的記憶帶回了去年萬聖節前:一個29.99美元的萬聖節飾品中,藏匿著令世界震撼的呼救。

去年萬聖節前,美國俄勒岡居民朱麗葉•凱斯打開之前購買的萬聖節裝飾物,意外發現了一封來自中國瀋陽馬三家勞教所被關押者的求救信。信中披露,馬三家關押了被非法勞教1到3年的人,其中很多是法輪功學員。他們受到酷刑折磨,非人虐待,被強迫長時間勞動等。震驚的朱麗葉把求救信貼上自己的臉書,引發世界主流媒體的關注。

一年後,麥克肯茲在北京採訪到了求救信的作者,張先生。張先生因為修煉法輪功,2008年北京奧運會前被抓捕。張先生細數自己在勞教所遭受的迫害,包括:毆打、剝奪睡眠,以及各種酷刑。

潘奇:「我就是感同身受,就是因為我也曾經被關押在馬三家勞教所裡,也被強迫做奴工。」

除了被長時間奴役勞動,法輪功學員們因為不願意放棄信仰,被馬三家勞教所加倍迫害。

章偉迪:「每個大法弟子在每個月裡面的考核都是受到酷刑的折磨。這份經歷,不只是我一個人,我們每個大法弟子都挨打,有的胳膊打折了,有的打殘了,打精神失常了,就我親身經歷的。兩年的時間我就親眼見到很多法輪功同修(經歷這些)。」

目前雖然被釋放,因為信仰仍然感受到危險的張先生說:「中國就是個巨大的勞教集中營」。他只能寫信對朱麗葉表達感謝。

主持人:這封求救信一年之後為什麼再引轟動?中國的勞教制度為什麼仍然存在?對法輪功學員長達14年的迫害為什麼持續在進行?如何制止這樣的事情繼續發生?今天我們是熱線直播的節目,歡迎您打我們的熱線參與討論:646-519-2879;您也可以通過Skype和我們互動,Skype ID:RDHD2008。首先向各位介紹今天的幾位嘉賓,一位是Skype的連線嘉賓,他是紐約城市大學的教授陳志飛先生,陳先生您好。

陳志飛:您好。

主持人:另外一位是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發言人李祥春先生,李先生您好。

李祥春:您好。

主持人:另外還有一位在中國馬三家勞教所,以及在其它的洗腦班勞教所受過酷刑和做過奴工的法輪功學員趙素環女士,您好。

趙素環:您好。

主持人:我想我們大家都想知道,因為您是在馬三家勞教所待過,在您看到這樣一封信出來的時候,尤其是在今年CNN它又從新報導了這件事情的時候,您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呢?

趙素環:我又擔心又高興。我高興的是這位法輪功學員能把馬三家迫害的真實情況那麼用心、智慧的傳到國外來;而且買這個玩具的這位朱麗葉女士能把這封信曝光全世界,讓全世界知道,也了了這個法輪功學員的心願。我擔心的是,因為馬三家勞教所非常的邪惡,中共什麼壞事都幹得出來,後果真的讓人擔心。

主持人:在我們過去的節目調查,還有我們的採訪過程中我們發現,就是說有很多的人都在中國的監獄裡或者是勞教所,甚至一些收容所關押的時候,都做過奴工,甚至受到很多的酷刑,尤其是對法輪功學員。那麼這個在中國是不是一個很普遍的現象呢?

李祥春:我想講,在中國大陸所有的勞教所、監獄,甚至用其它方法關押一般社會上的人員或者是法輪功學員,它都會在需要的時候,都無所不在的用強迫奴役你。我當時在南京被關的時候也是,因為當時我已經是美國公民,但是它還是強迫我去做奴工。

我這邊帶了一個東西,這很可愛。我們在美國經常看的卡通電視,很好玩,但是這些東西都是在勞教所做的,或者是監獄裡面。因為這個地方他們做的成本是很低很低的,因為從監獄或者勞教所這方面來講,他們所有的日常費用呀或者是警察的工資,都是政府給付的,都是納稅人的錢。那麼他們做這些的時候,又不給奴工任何報酬。

主持人:那您認為像勞教所呀,還有這些監獄,它做這種奴工產品主要是為錢,是嗎?

李祥春:為錢是最主要一方面,他們可以賺很多錢,因為它們沒有成本嘛。第二個呢,我當時也是在裡面聽他們講了很多歷史。他們以前在勞教制度開始的時候,它就找那些所謂的犯人,叫人家把牆推倒了,再砌起來,推倒了,再砌起來,就是折磨你。

中共它是歷史上最邪惡的一個組織,我們講它是一個邪惡的靈體,所以它整個是反人類,它沒有任何的道德底線,所以它把這些人,把所有跟它意見不一樣的人抓起來以後,不但起到了消滅異己,同時還能夠發洩它自己邪惡的慾望,折磨你呀、打你呀,甚至很多女犯人被強姦。這些事情,就是你可以想像的或者不可以想像的事情它都可以做的。

我們講一個好像是玩笑一樣的事情,如果是你在家裡想,你想所有的壞事情,這些事情中共都應該是幹過,因為它本身整個就是反人類的。所以我想在以前我們一直揭露說中共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牟利,同時又把法輪功學員給消滅掉,這種事情只有中共能做出來,是在這個人類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

同時我們也講馬三家,他們把18位女學員推到男犯人的牢房裡面去進行折磨呀、被輪姦呀等等,其中5位已經被折磨致死,然後有6位輕微精神失常,還有6位現在等於是放出來了。

所以整個事情對於所有的中國人來講,在中國大陸最大的事情其實就是對法輪功的迫害。因為法輪功人數極廣,不管是他們自己還是家庭,幾億人都受到影響,同時它對人類道德的敗落起到推波助瀾的做用。所以我覺得在目前來講,雖然勞教制度現在有所解體或者是怎麼樣,但是我覺得從中共這個角度來講,它是為了減少國際的壓力,減少國內的反抗,它會做出一些姿態來吧!

其實我們現在就知道在國內它對法輪功的迫害,它是換一種方式,就是說勞教所出來的人馬上就被送到洗腦班或者所謂的法治教育中心,還有一些被加重判刑。所以我覺得就是說對於認識中共,法輪功這個事情是非常關鍵,就是怎樣能夠真正知道中共是怎麼回事。

主持人:好,那下面問一下陳志飛教授。我們知道中國勞教制度被西方像CNN這樣的大媒體抨擊,或者是記錄一些真相,在過去的報導中是非常少見的,那麼對法輪功被迫害的披露也是不多見的。那麼您在看到這個報導之後有什麼樣的感想?為什麼這篇報導會引起轟動呢?

陳志飛:我覺得是這樣,全世界所有的人基本都知道,在「六四」天安門事件的時候有一個王維林,「坦克人」(Tank Man),他基本是「六四」的一個縮影,但是「六四」參加的人數上百萬、幾百萬,只出了這麼一個王維林,所以「六四」這個民主運動三天內就被中共鎮壓了。那法輪功學員為什麼十幾年一直抗爭不止,而且越來越壯大,在全世界114個國家洪傳?就是因為法輪功學員幾乎人人都是「王維林」。

大家看到的這個先生他姓張,他不姓王,但他真的是一個法輪功的Tank Man,他真的使世界從新認識了法輪功。那麼這個張先生這樣做出來一種捨身取義的行為,剛才趙女士說他是很危險的,因為他的英文非常好。CNN在那個報導中基本把他被捕的時間,就是在08年奧運會之前幾個月,以及他的籍貫各方面都報導得非常清楚,我覺得他現在又在CNN全世界的整個電視轉播中露面,所以是很容易被抓到的。

這讓我想到十幾年前法輪功被鎮壓的時候,1999年10月28日,也是在美國鬼節的時候,法輪功學員在北京成功召開了第一次對世界的新聞發布會,當時有美聯社,還有CNN很多記者都報導了情況。這位女士是丁延,她是這個會議的召集者,她最後被迫害致死。當時採訪她的美國記者都很擔心她的安全,想用假名字來報導,但是他們強烈要求用真名,所以現在我們在畫面上看到的這些人士,大部分都已經被迫害致死了。

在此我也呼籲CNN以及世界上其它有道義的媒體,真正對這件事情有水落石出的報導和跟蹤。這樣會給中共能否對這些人士下毒手起到很大的遏制作用。我這裡也順便提醒一下,正因為《紐約時報》及幾大報,沒有真正對丁廷、蔣朝暉還有他們的翻譯,北京大學西語系、英語專業的研究生雷曉婷進行跟蹤報導,這些真正的「坦克人」現在還沒有被人知曉;除了在法輪功學員當中,沒有人知道。

這位張先生,在十幾年後同樣做出了「坦克人」的行動。我在此也勸告、也呼籲這些媒體以及支持法輪功的朋友們,這時候真正應該做的是通過英文《大紀元》向CNN寫一封公開信,請CNN追蹤這位張先生的行蹤,我們每個人都有義務、有權利要求知道張先生的行蹤、他在中共魔爪中的命運。我覺得這是CNN對我們應負的責任。

主持人:謝謝。想問一下趙女士,很多人都很想知道,在勞教所的時候你們被奴工、被酷刑,一天24小時到底是怎麼過的?您能給我們的觀眾朋友介紹一下嗎?

趙素環:我在馬三家勞教所的時候,每天早上5點起床,就在勞房裡頭自己床鋪上做手工藝品。我們每天早上5點做到晚上10點多,很多時候做不完要加班,沒有時間性,不知道幹到幾點,幹完為止,都得幹到後半夜。

主持人:除了做奴工之外,在勞教所期間讓您最難以承受的是什麼?

趙素環:就是逼迫你讓你放棄信仰。它逼迫放棄信仰要比幹活兒痛苦得多,因為每天都得面對酷刑,酷刑折磨精神和肉體,承受是非常大的。

主持人:各位觀眾朋友,今天我們的話題是「鬼節求救信,為何再轟動?」面對中國(共)這樣邪惡的勞教制度和對法輪功學員沒有人性的迫害,有沒有中立可以選擇?歡迎您打我們的熱線:646-519-2879參與討論。

主持人:請問李博士,勞教制度存在這麼多年了,法輪功被打壓也14年了,為什麼仍然在繼續呢?

李祥春:我想,勞教制度對於中共來講,是一個得心應手、折磨人、控制整個社會的制度。勞教不需要經過任何法律手續,只要一個公安局的部門說你違反什麼規定,它就可以隨便拿你去勞教,也沒你說話的地方;是中共維持絕對獨裁非常好用的東西,它是不捨得放棄的。

它之所以現在停止勞教制度,一是因為壓力太大了;二是由於中共的內鬥。習近平上台以後,江澤民系統的血債幫,想把習近平與迫害法輪功捆綁在一起,在內鬥的過程中,「勞教所」就被另一派作為姿態,要與這種罪惡隔離,他不想背這個黑鍋。

我從迫害法輪功這個角度來講,為什麼14年了還沒有結束?我覺得有兩方面,從正的方面來講,就像剛才陳教授講的「坦克人」,這麼多的法輪功學員前仆後繼、一直堅持不放棄,不斷用平和的方式跟世人講清真相,希望大家能夠站出來進行反迫害。

從另一個角度講,中共確實有非常嚴密、有效的洗腦手段。中國大陸是絕對獨裁,它把媒體全部控制以後,大陸人民很難接收到真的訊息;所接收到的訊息全部都是從共產黨來的,所以民眾會形成很多觀念。因為這種觀念就會對法輪功有討厭或者恨的想法,這種想法就會形成對法輪功學員不利的社會環境。很多中國人到國外以後都不太願意聽真相,因為他在國內已經被洗腦洗得很厲害,而且不知道自己被洗腦了,以為中共講的是對的。

從國外的人來講,在剛開始迫害法輪功的時候,比如「自焚」假案《華爾街日報》、《華盛頓郵報》都有報導,後來為什麼不報導了呢?因為中共利用常人想去中國做生意、賺錢,在利誘、威逼的情況下,西方的很多媒體為了能夠在中國大陸做生意,就不再報導法輪功的事情。如果一般的人被中共控制住以後,這事就拖延了,這是很關鍵的原因之一。我想最主要就是這兩方面。

主持人:再請問陳志飛教授,近幾個月,我們也聽到中國(共)官方媒體談到要廢除勞教制度,而且有一些省分已經不再繼續判人勞教,像馬三家這樣的勞教所,基本上也都解體、沒有人關押在裡面了。您認為中國的勞教制度會不會很快被廢除?如果廢除,是不是今後中共對中國國民的迫害也好、非法勞教也好就消失了呢?

陳志飛:從法輪功學員的遭遇來看,這是我們今天談論的主體;勞教制度雖然被解除了,但是法輪功學員遭受重判的機率卻增加了,重判的事件在各地也增加了。勞教制度的解除,只是標明中共更加罪惡地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開始。這就表明了現在習、李政權的志向、對法輪功的被迫害,實際上很大程度也是無能為力的。因為他們雖然提出了廢除勞教,但還是沒有從根本上取消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我們也同時可以看到,江家幫、江澤民本人是迫害法輪功的原凶,他一人一意孤行迫害法輪功,也正是因為他迫害法輪功威權得以鞏固。

我們知道,其實1992年鄧小平南巡的時候,是有意要把不利進行改革的江澤民拉下來的,但是江家幫確實在鎮壓法輪功之後得以正式成形。為什麼呢?江家幫就像《水滸傳》裡的梁山泊匪幫組織一樣,迫害法輪功就是它的投名狀。所以我們可以看到,周永康、薄熙來、劉京這些人都是以迫害法輪功當投名狀的方式加人江家幫,而成為被江澤民庇護的中共黨員。

現在擺在習、李政權面前的十八屆三中全會,最主要的問題仍然是法輪功問題。有很多人可能不相信,但是我們回顧一下,在胡、溫政權體制底下,胡、溫是無能、無為,在江澤民的掣肘之下無所作為,就是因為他們手上沒有沾染迫害法輪功的鮮血,而且他們也不願以迫害法輪功的方式作為投名狀加入江家幫。

現在習、李如果要徹底擺脫江家幫的掣肘和繼續彈壓,光打掉一個薄熙來是不夠的,周永康還在、江澤民還在。除非習、李要做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我原來講過,就像鄧小平否定毛澤東的文化大革命一樣,要徹底否定江澤民的「三個代表」,在行動上要徹底否定江澤民;大家都知道的,鎮壓法輪功是江澤民一意孤行所做的。只有這樣習、李才能真正樹立起權威、才有可能青史留名。

主持人:謝謝。剛才陳教授談到,新上任的當政者,應該徹底否定過去江澤民所施行的錯誤政策,迫害形勢才有可能有一些變化。但我們知道, 在中共的體制中,一代代接續,現在到了第五代,如果持續共產黨政權和形式,您覺得形勢變化的可能性有多大?

李祥春:我覺得基本上是沒有可能。從中共的歷史來看,中共對中國人、對整個中華民族犯的罪太大了,不僅僅是江澤民那一幫;以前的鄧小平、毛澤東他們都犯下了滔天大罪,我們知道有八千多萬人被中共迫害致死。

這種情況下,如果習近平想就把江澤民給弄掉,然後能維持共產黨的統治,也是不行的;我剛才講了,中共本身是反人類、反宇宙的,它絕對是一個罪惡的東西,所以是不能把它留下來的。對於像習近平這樣的人,如果他真正想青史留名的話,他只能夠拋棄共產黨,這是唯一的一條路。

另外我想補充一點,跟共產黨走是沒有任何好處的。我們看看,就像劉少奇這樣的共產黨元老都被整,死得很慘;去中國做生意的外國人,像英國的媒體大亨默多克,他本來就是想討好中共,他的兒子在2001年的時候,為了討好中共,自己寫文章攻擊法輪功,他到中國大陸去做生意,最後損失20億,同時娶了一個中國妻子現在要離婚,所以他損失很大。還有像為中共做間諜的金無怠,他被抓了以後中共不認他,說「這人跟我們沒關係」,最後金無怠在監獄中自殺了。這些例子很多。

所以我覺得大家一定要認清楚,在將來真正能夠留下一條生路的,只有遠離中共。同時,像對法輪功的迫害以及對其他人權的迫害,真正能停止這種滔天罪惡的只有兩條路,一個是全民覺醒、全民反迫害;然後就是解體中共,「退黨」是唯一的路。

主持人:趙女士,您是經歷過這種迫害和酷刑,我也知道您經常到街上去勸人家「三退」、講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等等。在這個過程中,我們知道有的人會說:我很同情你們,我覺得你們的確是受冤枉的,但是我也不想跟政府對著幹,我就保持中立,我也不會說什麼,我不會反對你,但是我也不可能去為你鳴冤叫屈。您認為在對待這件事情上,有中立可以選擇嗎?

趙素環:我覺得沒有中立可以選擇。因為一個人當他聽到法輪功學員的心、肝、肺被摘出來,他都無動於衷,他保持沉默、冷漠,那麼他不是在支持和允許中共這種行為嗎?如果要是都像這樣的話,那全世界哪有道德可言?!

李祥春:我再補充一下,最後是不是肯定有中國?大家都經常聽到這樣一句話:「自古正、邪不兩立」,因為正和邪總是要鬥的,最後結果就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正義肯定會勝利的,只不過在這個過程中,邪惡可能會暫時占據了上風,就像在中國大陸現在共產黨掌權,但是中共肯定會解體,是天滅中共,這個是必然要發生的。所以對於每一個人來講都必須要對自己負責任,你要做出選擇。你要選擇正的還是選擇邪的,是你自己的決定對不對?你選擇邪的可能會有暫時的一點點好處,但是結果會很悲慘。我覺得應該怎麼樣去選擇其實是很明顯的。

主持人:可能也是攸關自己的未來。法輪功是追求「真、善、忍」的,如果與「真、善、忍」為敵,那麼社會道德也就在急劇下降。我們看到中國的毒奶粉、毒食品、環境的被破壞、人和人之間的不信任等各種各樣的問題。生活在這種環境,對自己也是不好的。

李祥春:對,它整個社會都已經亂了。就像孔子講的「亂邦不入」嘛!所以你最後在中國大陸沒法有一個正常生活了,這就是自己害自己的結果,如果你選擇與邪惡為伍的話。所以大家都應該能夠明白這樣的真相,能夠選擇遠離中共、反對中共。

主持人:最後一個問題請問陳教授,我們知道,要制止這個事情,不是一個人、兩個人能夠做到的,是需要很多人的努力。您認為如何能夠制止這樣的罪惡繼續呢?

陳志飛:我認為我們現在在新唐人做的這些活動,以及很多在網路上傳播中共真實消息的揭露,都是良好的開端,但是我們最主要的就是讓中國人民從消息封鎖中、桎梏中被解放出來。CNN的這則消息報導,能夠真實傳達給每個中國人民,這樣才能真正從行動上遠離中共;表面的行為並不能徹底擺脫黨文化對人們的控制。

主持人:謝謝陳志飛教授,謝謝李祥春先生和趙女士,也非常感謝觀眾朋友的收看。很抱歉,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今天不能接聽觀眾朋友的電話,您以後可以早一點打過來。謝謝各位收看,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