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小姐選美 委內瑞拉佳麗封后

【新唐人2013年11月10日訊】今年的環球小姐選美決賽9日在莫斯科舉行,來自委內瑞拉的電視節目主持人伊斯勒(Gabriela Isler)豔壓群芳,勇奪委國6年來第3座環姐后冠。

據中央社報導,25歲的伊斯勒從86位參賽佳麗的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被評選出為后冠得主。全球各地有數以百萬計觀眾,觀看環球小姐決賽轉播。

伊斯勒贏得搖滾樂團「史密斯飛船」(Aerosmith)成員史蒂芬泰勒(Steven Tyler)等評審青睞,從86位參賽佳麗中脫穎而出。

去年封后的美國佳麗卡波(Olivia Culpo)為伊斯勒戴上鑽石后冠。這是委內瑞拉6年來第3度勇奪環姐冠軍,也是委國歷來第7座環姐后冠。

比賽落幕之後,笑容滿面的伊斯勒披著冠軍肩帶,陪著主辦環姐選美的美國大亨川普(Donald Trump)現身媒體前。

事實上,委內瑞拉向來是國際選美比賽的常勝軍,而選美在委內瑞拉更與棒球並列為最受歡迎的全民運動,一年到頭大大小小的選美活動多達數千場,學校、軍營甚至監獄都舉辦選美,連帶帶動美姿美儀學校蓬勃發展、整形診所與美容沙龍林立,為心懷選美夢的女孩們做好準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