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者必備的八大寶典 你擁有幾個?

【新唐人2013年11月10日訊】所有成功的人,都視人脈為最寶貴的財富。《人脈黃金法則》一書中說:只要你能夠迅速擁有廣泛、優質的人脈,並且把你擁有的人脈的能量發揮出來,就能迅速完成你的人生目標和理想。

第一章 好人脈是一座挖不盡的金礦

擁有廣泛的人際關係是一種十分重要的資源,人脈就是人際關係及其脈絡。人脈不僅是日常生活的潤滑劑,也是事業成功的催化酶。沒有好人脈的人註定很難成功。人脈就好比一座無形的金礦,擁有了這座金礦,就掌握了取之不盡的財富。它是一種無形的資產,是一筆潛在的財富。它是你創造財富的領路人,它是挖掘財富的引導者。

第二章 有人脈,成功就像坐電梯;沒人脈,成功就像爬樓梯

成功,不在於你知道什麼或做什麼,更在於你認識誰。事實上,一個人能夠成功,最關鍵的因素便是人脈。如果你現在還在抱怨,那麼趕緊停止這一愚蠢的行為吧!只要你能做到積極、主動,將自己的交際圈擴大化,能夠積累到夠分量、夠質量的人脈,那麼「功到自然成」。你的命運,從此已經在本質處萌生變化,你已經變得不同於前了!

第三章 人脈博弈,獲得好人脈的人脈修鍊術

想讓自己獲得人們的歡迎,想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想實現與每一個人的零距離對話,想讓你的朋友遍布每一個地方,你就必須擁有並且掌握使你可以獲得好人脈的銳利武器,豐富自己的人脈資本。

第四章 人脈加法,不斷拓展你的人脈圈

參加社會交往,有一些原則我們必須遵守;拓展人脈,博取好人脈,有些方法策略我們必須掌握並且操練自如。與人溝通,是一門博大精深的學問,它值得我們用一生的時間去探究。唯有如此,方可所到之處,人脈俱佳。

第五章 優化人脈,淘出你的黃金人脈

良師益友、姻親鄰居、同學老鄉、上司、下屬、同事等無一不是對我們有所幫助的人脈關係。經營好自己的人脈,擁有一個好人脈,編織一個牢固龐大的人脈網路,當你需要幫助時,就會有人向你伸出熱誠的雙手,給你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那些成功人士正是運用良好的人際交往,為自己鋪就了一條通往夢想的寬闊大道。

第七章 善用人脈,人脈就是財脈

人脈就是財脈,結識更多的人,就等於增加了更多的財產。現代經商,關係是十分重要的。要廣交朋友,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會對你有所幫助,而且也許是很大的幫助。有效的關係網能使事業突飛猛進。

第八章 避免誤區,遠離人脈交往的禁忌

在營建好人脈的過程中,常常會受到各種意外的不利因素的干擾。因此,要學會排除這些障礙,實現與周圍人們的心與心的交流。唯有如此,才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紛爭和誤解,才能結交天下的朋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