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迪被「神秘子彈」射中?證人50年后發聲

【新唐人2013年11月10日訊】美國前總統肯尼迪(John Kennedy)於1963年11月22日在德州達拉斯遇刺身亡,當時28歲參與急救的護士霍爾(Phyllis Hall)宣稱,肯尼迪被一顆「神秘子彈」擊中,這顆子彈與之後公布的證物不同。

据英國「每日郵報」網站報導,現年78歲的護士霍爾說,當時她是被一名特勤局幹員拉進手術室幫忙的。

霍爾接受英國「週日鏡報」(Sunday Mirror)訪問時說:「我看見他耳朵和肩膀間有顆子彈,彈頭很尖銳,沒有受損的跡象。子彈沒鈍掉,也沒有擊發會留下的刮痕。」

她說:「我對處理槍傷很有經驗,但之前從沒見過類似情況。子彈約1.5英寸(3.8公分)長,不像後來生產的子彈。」

霍爾說:「彈頭被取走,但之後沒見過它在證物裡,或聽到它的下落。這仍是個謎。」

當時包括有6年護士經驗的霍爾等約20名醫護人員急救了43分鐘後,一位神經外科醫師宣告肯尼迪死亡。霍爾說,她向第一夫人傑奎琳.肯尼迪致哀時,傑奎琳只是兩眼無神望著遠方。

由於霍爾要到傍晚才交班,之後她繼續工作了幾小時,直至回家後也沒告訴先生自己當天的經歷。

然而,最近接受訪問時,霍爾表示,她深信肯尼迪總統遇刺身亡的陰謀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