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醬撒高速路 居民冒險鍋碗瓢盆齊搶

【新唐人2013年11月11日訊】11月9日,新疆烏奎高速昌吉出口附近路段,一輛拉載滿滿一車桶裝番茄醬的重型貨車發生交通事故,因為撞擊和碾軋,不少番茄醬散落在路上,一些居民不顧危險衝上高速公路,撿拾被清理到隔離帶的番茄醬。

據大陸《亞心網》報導,9日22時30分左右,該貨車從石河子駛向烏魯木齊,途經昌吉立交橋昌吉出口位置時,一名橫穿高速的老人被躲避不及的貨車撞傷。事發中,貨車上七八桶番茄醬掉落在超車道上,一輛轎車來不及躲避撞在鐵桶上與貨車追尾,另一輛轎車為躲避前車,也蹭到了高速路護欄上。

當時貨車上摞著4層約40桶番茄醬,每桶番茄醬大約120公斤左右,因為撞擊和碾軋,不少番茄醬散落在路上,鮮紅的番茄醬被誤認為是血跡,過路司機紛紛打電話報警。

受傷的行人被送入醫院救治,但最後不治身亡。

路政部門將番茄醬先清掃到高速公路的隔離帶里,還有一些鐵桶里殘留的番茄醬也都暫時堆放在隔離帶里。

一些居民不顧危險衝上高速公路,撿拾被清理到隔離帶的番茄醬。

10日早上,還有二十多名附近的村民帶著鍋、盆子、水桶等各種容器在事故路段撿拾散落在地上的番茄醬,鐵桶里殘留的番茄醬已經被搶光。

雖然經過車輛碾軋,很多番茄醬都和地面泥漿混合在一起,但村民仍蹲在超車道上用鍋鏟和鐵勺將這些番茄醬從路面和護欄上刮下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