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冤警察座談會向中共建言

【新唐人2013年11月12日訊】蒙冤警察座談會中共建言,中國冤假錯案遍地,侵犯人權案事件比比皆是,平反昭雪、爭取自身合法權益難於上青天。正義遲遲不來,是因為每一個冤假錯案或每一起侵犯公民權益案事件的背後,都隱藏著一幕幕不可告人的政治交易、權錢交易,以及其他不可告人的累累罪惡。每一起冤假錯案的解決與否,都牽扯到是否侵犯了相應的腐敗鏈條的利益,所以解決問題之路困難重重。我們曾經都是執法者,我們懂法守法卻遭受了非法打擊迫害。我們的經歷無可辯駁地證明了中國的公權力腐敗已經登峰造極,雖然國土廣袤,卻幾無法治淨土。

全國蒙冤警察群體成員中,自遭受迫害至今,少則幾年、十幾年,多的已經幾十年,卻始終沒有解決問題。我們這裡有的年逾七十、維權三十多年而沒人理睬。長期遭受迫害的經歷,不僅給我們本人的身心造成持續嚴重的傷害,也給我們的父母、子女及家人造成難長期的心理創傷,更遑論經濟上所遭受的嚴重損失。

我們蒙冤警察群體裡,雖然案情各異,但是經歷的遭遇卻幾乎相同:遭到公檢法司甚至紀委監察栽贓陷害或打擊迫害之後,一旦錯案鑄成,任憑你有再多能證明自己無罪、無辜的證據,卻幾乎再也沒有重獲公正的可能。製造冤假錯案的責任人和相關部門,形成了一個利益共同體,為了掩蓋他們陷害他人的犯罪行徑,千方百計阻撓案件當事人的正當訴求,進而對正當的維權行為進行非法、野蠻的打壓。

在當今中國的司法實踐中,審判機關往往奉行“有罪推定”,幾乎只有“死人”復活的案件才能夠得到平反昭雪,才能夠得到最後的公平正義。而一些政府部門推諉、扯皮,對民眾的合理訴求不聞不問,不作為或者亂作為,因而又製造出了更多的侵害群眾利益的案事件。
我們在維權過程中,看慣了一些地方相關部門一次次無賴、無恥的惡劣表演。他們對栽贓構陷他人的犯罪行徑毫無負罪感,他們在打壓正當維權訴求、恣意侵犯人權時心安理得。他們凌駕於法律之上,為了保護既得利益而不擇手段,不計後果。

劉少奇、彭德懷、習仲勳等等一大批為了新中國的誕生建立了不朽功績的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尚且遭到隨心所欲地打擊、慘無人道的迫害,更何況千千萬萬普普通通的底層弱勢群體?開國功臣們的遭遇充份說明,一旦法制被踐踏,則任何人都不會有安全保障。

一年來,國人有目共睹。我們希望黨中央的行動再快一點,打擊力度再大一點,因為國人受到公權力濫用的侵害久矣,民眾也早已忍無可忍。公權力濫用、司法腐敗橫行,已經造成了太多的人間悲劇。貪腐勢力導致的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慘劇難以數計,奸佞之徒假借“維穩”名義大行維護腐惡利益、侵犯人權之實,其罪惡罄竹難書。一些當權者在利益面前所暴露出的殘忍本性令世人震驚。如果再不認真解決濫用公權力肆無忌憚侵害民眾利益,當權者繼續目無法紀、囂張跋扈、為所欲為,則政府的公信力將消失殆盡,民眾希望的基礎將徹底崩塌。如此,國家將不會有和諧穩定,“中國夢”也必將帶有瑕疵。

我們希望大會能直面當前公民權益被嚴重侵害的社會現實,高度關注中國的司法腐敗和公權力濫用問題,並採取切實有效的措施加以解決。

全国蒙冤警察群体2013年11月于北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