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韓劇犯罪?傳80人遭金正恩處決

【新唐人2013年11月12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上任之後,對國內不斷加強思想管制。最近更傳出,金正恩下令公開槍決80個人,這些人遭到處決的原因竟然是因為「看韓劇」,這個理由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上任以來,為了鞏固政權,頻頻做出各種驚人之舉。

韓國媒體報導指出,11月3日,金正恩在全國多個地方公開槍決死刑犯,處而他們被判死刑原因竟然是因為,看韓劇

朝鮮宣稱,韓國的電視劇與電影都是淫穢的,在朝鮮看韓劇、或從事宗教活動、使用手機、電線、盜竊糧食等等,都會被公開處決。

此外,這次被槍決的人當中,竟然還有中學生和未成年人士,只因為他們看了韓劇就被處決,令外界感到不可思議。

這次的槍決,讓許多朝鮮民眾不滿,認為金正恩這次的手段,是因為他的妻子李雪主,日前被爆料指出曾經涉嫌參與製作淫亂的錄影片,為了轉移焦點、壓制輿論,因此大規模公開處決的手段,製造恐怖統治。

太扯!金正恩舉動太「驚人」看韓劇被處決。但是,如果說只是看看韓劇,就被套上淫穢、腐敗的高帽子,甚至失去性命,朝鮮這樣的專制體制,實在讓人難以置信。

新唐人記者艾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