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取消信訪排名:很危險的信號

【新唐人2013年11月12日訊】趙培:中共三中全會開的跟黑幫集會差不多,沒有記者報導關於會場情況的新聞。《人民日報》一篇一篇的文章鼓吹改革,但是一直沒有甚麼實質的內容,11月11日主要有兩個放風。一個是中共要廢除信訪排名,一個是允許民營資本參與國有企業,參股比例在15%以下。

中共2005年設立信訪排名制度,就是把到北京的訪民數量作為地方官員的陞遷的考核標準。地方官員為了政績就動用警察、僱佣社會人員“截訪”,毆打、非法關押上訪人員。這一次,中共三中全會放風說,要取消排名,讓地方政府解決問題。

袁裕來律師評論說,這是“很危險的信號”。袁律師說,“信訪取消全國排名,其實質就是中央減弱對地方政府的監督,說得直白一些,就是對於老百姓遭受冤屈,中央不再強勢過問。

說是把“把矛盾化解在當地”,當然是一句空話,連信訪排名的高壓下,直接關係到地方黨政領導的陞遷,地方都不願解決或者解決不了矛盾,壓力小了自然就更不可能化解了”。
這個分析十分在理,取消排名也就是中共中央再也不想聽訪民的呼聲了,哪怕是假裝的,都不會再聽了。訪民們本來就是與中共地方官有官司,中共中央讓地方解決,就是強盜做法官。 “掩耳盜鈴”自然是沒有壓力,但是“掩耳盜鈴”的下場就是被抓。百姓們的冤情被壓制,就像積纍火藥一樣,爆發出來就是埋葬中共。

袁律師最後說,“在解決尖銳官民矛盾的替代措施出臺前,取消全國信訪排名是一個很危險的信號”。我們這裡可以深入分析一下,官民矛盾的根源在中共,而中共壟斷了司法、執法、行政、軍隊,百姓的問題是不可能解決的。

大家可以想一下,拆遷導致民眾上訪,但是“土地財政”是中共養地方官員的政策,百姓告官怎麼能贏呢?不可能。鎮壓法輪功學員,是江澤民和中共狼狽為姦共同作惡。至於法制缺失、公安不法這些也都是中共鎮壓百姓的需要。

百姓的問題要解決不在於勞教、上訪的改變,而是在於百姓生活在一個甚麼制度之下。如果拆遷的百姓生活在美國,私有制得到保障,那麼百姓直接可以把政府告上法庭不需要上訪。所以解決中國官民矛盾在於解體中共、法辦人權罪犯。

關於三中全會還有一個放風,就是允許民營企業持有國有企業股份,比例在15%以下。不過,資委出來闢謠說,允許民營企業持有國有企業股份是一個謠言。看來,中共三中全會閉門爭論不休,焦點問題還是在於姓“資”還是姓“社”的問題。

中共的這種爭論從毛澤東時代就開始了,連農民的菜園子都收歸集體所有了,大躍進、大食堂吃大鍋飯浪費糧食,導致的大飢荒餓死了3000多萬中國人。社會主義實在是玩不下去了,鄧小平說適度允許一下私有經濟,這就是所謂的“改革”。

中共打腫臉充胖子說,你看掌握經濟的國有大企業還掌握在我們手裡,說明我們還是“社會主義”。國有大企業比如中石油、中石化、電力、銀行等通過壟斷地位剝削百姓,百姓是怨聲載道,但是有民營企業和外國企業的投資和發展,百姓的飯碗還是沒有太大問題的。

中共現在面臨著經濟危機、社會危機的衝擊下,國有企業浪費資源、壟斷市場都是致命的。因此,世界銀行對李克強和習近平提出了私有化的建議,這個建議的潛臺詞就是中共解體、中國經濟過關。

習近平和李克強唯唯諾諾只能是提高私有比例,不敢解體中共。從三中全會的闢謠來看,老頭子們還是想維護中共國有制度到死呀。中共都危險到這種程度了,仍然沒有解決辦法,習近平和李克強應該為自己的未來早做打算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