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出包 現代汽車3主管下台

【新唐人2013年11月12日訊】在歷經系列的汽車召回後,現代汽車(Hyundai Motor)今天發布電郵聲明,研發部總裁權文植以及其他2名主管,為了系列品質出包問題,於昨天請辭。但現代汽車並未透露誰將接掌權文植的遺缺。

據中央社報導,NH投資證券公司(NH Investment & SecuritiesCo.)分析師李尚賢(Lee Sang Hyun,音譯)表示:「現代或許是希望在新車發表前,設法令人耳目一新,顯示現代關心品質問題。現代已目睹品質控管問題如何衝擊豐田汽車(Toyota Motor)與其他車廠的業績,因此將竭力的避免重蹈覆轍。」

現代汽車表示,現代旨在致力強化品質控管。

據瞭解,現代本月下旬與明年將分別推出新款Genesis與Sonata。

現代汽車今年在美國、中國大陸,甚至韓國本土大舉召回Genesis轎車,以處理煞車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