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神秘超能力! 預知災難 兩次救主脫險

【新唐人2013年11月13日訊】60歲的英國老人歐文(Judy Owen)說,她有一隻4歲的可卡頗犬(cockerpoo)擁有神秘的超能力,可以預知未來,告訴她風險的到來,這隻名叫戴西 (Daisy)的狗狗,曾兩次救她於危難之中。

今年2月份,當歐文開車駛向Deansway路時,旁邊的戴西突然開始嚎叫,一改它往日的平靜風格。她減慢車速,命令戴西冷靜並坐好。幾分鐘後,突然有一部車從後面衝過來,把她的車撞在了牆上,車子雖然撞壞,她和狗狗卻安然無恙。如果不是狗狗提前預知,她及時減速,後果將不堪設想。

還有一次是在幾周前,凌晨4點鐘時,戴西突然驚醒,四處亂竄,吵醒了歐文。折騰了半個小時後歐文回去睡覺,戴西也緊跟着跳上牀,並用行動要求主人呆着不動。2小時後,浴室突然爆炸,玻璃門被震碎,玻璃渣四處飛散。歐文說,也許戴希已經聽到玻璃破裂的聲音,並提前預警及時通知歐文。

歐文平時會在散步時把路上的垃圾撿起來,戴西也因此擁有了一個奇特的能力,就是可以迅速找到垃圾,真不愧是一隻品行良好的狗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