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國、共兩黨差距看真相

【新唐人2013年11月13日訊】抗日期間,針對國民黨號召「全國人民團結一致,愛國禦敵」,毛澤東指出:「現在談愛國,那是愛誰的國?少數人的國,他們少數人去愛吧…一個不是人民選舉出來的政府,有什麼臉面代表這個國家?愛這樣的國家,就是對祖國的背叛。」天意弄人,歷史似乎又再重演,假如中日戰爭再次爆發,敢問中共是否會號召「全國人民團結一致,愛國禦敵」?國民黨黨魁馬英九是否應該效仿喊出「少數人的國,他們少數人去愛,愛一個不是人民選舉出來的政府,就是對祖國的背叛」的豪言壯語?歷史就是一面鏡子,看看國、共兩黨的差別,善惡昭然若揭。

差距與真相:在台灣的國民黨處理王金平「關說」這一小案件時雷厲風行絕不徇私包藏,在一個自詡是「法治」的社會主義國家,本人自6月份以來多次檢舉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樂從鎮人力資源社保局執法瀆職,至今,佛山市政府和順德區政府不是不屑理睬就是冷漠否認「不作任何解釋」;在彼岸,國民黨官員坦然公開財產,俄總理梅德韋傑夫訪問中國時也說到,作為國家領導人帶頭公佈個人的財產很正常,全世界都這麼做,沒有什麼特別。諷刺的是,中共至今從村長到國長沒有哪一個官員敢於公示自己的財產反稱隱藏官員財產是「中國國情」,同在一個中國,怎麼國民黨就沒有這種國情呢?捂著不敢見人的財產大放為「人民服務」的厥辭,中共宇宙真理的「廉恥觀念」果真有別於地球人的審美。

馬英九外出巡視時上街買盒子飯進餐,而中共的三公開支年年都是天文數字反稱沒錢搞全民免費醫療。當中共專家細數著國外全民免費醫療的種種弊端時,在中共體制之內早已享受著近乎全免和全免的醫療保障了;當年國民黨抗日戰死三百多萬將士至今仍被辱罵不抗戰,而在五、六十年代毛澤東則多次感謝日本的侵略;曾經痛批國民黨反動派「一個不是人民選出來的政府有什麼臉代表國家」的共產黨,自執政後至今中共從未停止過歌頌一黨執政不搞普選的英明正確和偉大。

國民黨在台灣搞土改,地主農民各得其利皆大歡喜,而在大陸的鬥地主慘絕人寰,無數無辜百姓家破人亡,大躍進和文革更是死屍遍野;今日國民黨反動派依然被唾罵是美國的狗腿,而中共的裸官家屬不知何時早已成了美國人;台灣的民眾敢於當街對馬英九擲鞋子,在大陸,上訪群眾被扣上顛覆國家或勾結境外敵對勢力的罪名鋃鐺入獄之事時有發生,更有甚者,網民僅在網上說一句不滿或洩氣的話就被扣上「尋釁滋事罪」遭到抓捕,連未成年的中學生也不放過,想想當年劉少奇彭德懷陳毅等人都難逃誣陷迫害的浩劫,司法不獨立遭惡權操縱的結果令人驚恐!

自49年後,從土改、大躍進、文革、改革開放至今,每個時期都有大量人群逃離(投離)大陸,窮的走富的也跑,學者名流、官員技術員無不紛紛外投,大陸何時成了瘟疫之地?同屬一個民族,兩黨的差別緣何這麼大?聽聽央視記者柴靜的怒斥和鞭撻:「前30年你們拚命毀文化,後30年你們拚命毀物質。挖取地下資源賤賣,強拆地面的民房,污染河流空氣,用高稅負和低工資榨乾百姓,我們的子孫沒有了生存資源,你們的子孫卻移民走了。以前日本鬼子跑了我們還有資源,以後中國鬼子都跑了我們怎麼辦?」中華在哭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