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女孩疑遭老師性侵 哭訴疼的不敢多走路

【新唐人2013年11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據大陸媒體報導,12日上午,一網友發微博稱,「寧夏中寧縣一小老師在其妻為一9歲女生補課時,對其實施兩次強姦」,引起網友大量關注。該女孩家屬稱,當天女兒在老師家中補課,家裡只有女兒和男老師孫某。

該女孩小麗(化名)今年9歲,在中寧一小上三年級。據小麗的姐姐小華(化名)稱,10月中旬,家人送小麗去老師家補習數學,補課的老師不在家,小麗就在老師家等。當時只有小麗和老師的丈夫孫某在家,孫某在中寧一小當老師。

小麗回家後,家人發現她不太對勁,小麗半天才哭著告訴家人真相,自己被老師「那個」了,「下面疼,不敢多走路」。小麗還說,已發生了兩次性侵,「孫老師威脅她,讓她不要說出去,否則就把她開除。」

事發當天,家人便給孫老師打了電話詢問此事,但孫老師矢口否認。

11月2日家人報警,並帶著小麗前往中寧縣醫院婦科做了檢查,其檢查結果為 「無性侵痕迹」。家人不信這個結果,幾天後帶著小麗去了銀川市國龍醫院和銀川市第三醫院做了相同的檢查,兩家醫院的檢查均為「有明顯性侵痕迹」。

中寧縣公安局相關負責人稱,11月2日將嫌疑人刑事拘留,但是,由於證據不足,目前該嫌疑人已被取保候審,並禁止該老師離開中寧縣。

近年來,女學生被男老師強奸的案例不勝枚舉。

山東15歲高中女生遭老師強暴分屍

山東濰坊15歲女高中生小敏今年以794分的全校最高分考進了當地的重點高中。

今年8月17號小敏上學剛回來就失蹤了,經查實小敏在回家的途中,被她初中老師騙走,慘遭強暴後,被殺害分屍八塊、拋屍荒野。「禽獸」老師甚至把女孩頭打碎後,放在鍋里煮!

56歲老師性侵16名小學女生

今年5月24日,網上爆出南陽市桐柏縣56歲教師性侵10多名小學生事件,很多涉事學生家長仍無法面對現實,家長們希望有關部門嚴懲兇手的同時,更希望孩子「傷口」早日得到平復。

51歲教師猥褻11歲女學生

2012年6月一天晚上10點多,龍泉市某鄉鎮中心小學教師陳某某在學校值周期間,以檢查住校女生是否按規定睡覺為名,來到女生宿舍二樓,開門入室。他走到11歲女生小青(化名)床邊,伸手摳摸小青下體。小青當時並未入睡,但因害怕一直沒吭聲。

此後,小青對老師、學校心生恐懼,還感到身體不適。約半年後的一天,小青媽媽發現女兒突然不肯上學又喊肚子疼,帶她上醫院檢查,這才知道原委。醫生診斷,小青陰道內感染髮炎,處女膜破裂。

陝西教師猥褻在校一半女生 稱「好奇」

據大陸媒體報導10月報導,陝西藍田縣一村辦小學僅23名學生,女生13名。34歲姓衛男教師過去3年,接連猥褻其中7名女生,這些女生年齡介乎7至10歲,其中1人還慘遭強姦

衛男與同是教師的妻子育有一子,今年1歲。每次犯案時,衛男都將目標女生單獨叫到他的辦公室,再以食物利誘學生脫衣。有學生向家長反映被老師欺負,因而揭發事件。

衛男最近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衛男供稱,非禮行為由2011年開始,已持續了兩、三年,作案動機只是因為「好奇」。

難怪網友大聲疾呼:為什麼這麼多惡狼?! 這麼多案件政府怎麼沒有反應?道德敗壞誰之過?

網友俗人愚夫:我發現,每個星期都有這樣的消息出來,真不知道可怕的黑手還要伸向多少孩子?強烈建議槍斃這些教師,狠狠的殺掉一批!

星爺21forever:強姦幼女這種禽獸行為應該判死刑,毀了人家一生,那麼小的女孩子一生都會惡夢。

零式000:真是挑戰人民的容忍限度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