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捐160萬助紐約高中教育

【新唐人2013年11月14日訊】雖然彭博的紐約市長任期只有48天了,但他還是在努力改善公立學校系統,也想把紐約市塑造成美國東部的矽谷。為了促進公立學校的高科技教育,彭博宣佈了一項新的與AT&T公司合作的項目。

星期三,紐約市長彭博和教育局長Dennis Walcott宣佈,通訊公司AT&T將向公立學校基金會捐贈160萬美元,用於改善紐約市的教育。

這項捐贈將幫助紐約市五大區的12所高中,擴展軟件工程方面的課程。

紐約市長彭博:「我們與AT&T的合作,對紐約市的學生是一大喜訊,幫助他們學到僱主重視的技能。」

AT&T的捐助將主要用在三個方面:
1)豐富新生課程項目:為期6週為即將進入高中的學生提供夏季科技課程,幫助學生加強讀、寫、數學和信息技術方面的能力,同時得到高中的學分。
2)為一些學校的學生提供有報酬的在科技領域實習的機會。
3)為一些學校的學生舉辦黑客馬拉松、應用程序挑戰賽和其他幫助職業發展的活動。

這項合作是今年二月啟動的軟件工程試點項目的一部分,在紐約市選擇了20所公立學校,開設內容廣泛的科學和軟件工程課程,最初有1000名學生參加,到2016年這一項目將擴展到3500名學生。

紐約市長彭博:「近3000名學生去年還不能,但是現在已經在學習計算機科學。我們要為更多學生提供這樣的機會。」

這項合作預計會促進紐約市的經濟。

紐約市長彭博:「這個軟件工程試點項目,將鞏固紐約市成為全球科技中心,因為找到高技術人才是關鍵。」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