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華人社區兇殺案 亞裔女身亡

【新唐人2013年11月14日訊】12號晚上6點左右,洛杉磯警方接到民眾報案,在聖蓋博市華人社區的一所公寓裡一名亞裔女子被人謀殺。請看報導。

發生兇殺案的公寓位於聖蓋博市Valley大道與Walnut Street交界的地點附近。

附近華人居民王女士:「剛才停車場這邊我一看都封道了,警車在閃,那是六點、七點鐘的時候。」

據洛杉磯縣警察局的偵探約翰•科利納中尉介紹案情,受害人的朋友因為幾天沒有見到受害人,於是來到受害人的住所探望,結果發現受害人已經死亡,於是報告給聖蓋博市警察局。

洛杉磯縣警察局偵探 John Corina:「看上去受害人是被謀殺,他殺。」

我們已知(受害人)是女性,亞裔成年人。暫不知道她的名字、身份和年齡。

目前警察局正在開展調查並全力追捕嫌犯。

洛杉磯縣警察局偵探 John Corina:「我們正在試圖找出嫌犯,正在現場公寓內搜索並展開調查。」

華人社區發生的兇殺案引發了附近居民對安全問題的擔憂。

附近華人居民陸先生:「針對我們華人來說,我想美國政府要加強我們華人安全的一些規範,華人社區要加強保安、警力。要多關注一些華人。」

記者:「現在是12號晚上10點半,警方還沒有解除案發地點的封鎖。目前從警方那裏可以確認得到的信息,被謀殺致死的受害人是亞裔的成年女性,至於死者的姓名、年齡、國籍,目前尚不知曉。至於死者究竟是不是華人,以及案件其他的相關情況,本臺將繼續予以關注。」

新唐人記者蕭可、薛文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