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代言韓國智能西裝 簽名會人氣爆棚

【新唐人2013年11月15日訊】新唐人電視臺即將推出韓國超人氣偶像玄彬、何智苑主演的「秘密花園」。去年年底才剛從海軍陸戰隊退伍的玄彬,魅力不減,他最近代言韓國一家知名品牌的智能西裝,在首爾舉辦簽名會,現場是人氣爆棚。

身著深灰色西裝的玄彬現身首爾龍山IPARK商場,立即引來一片尖叫聲。

韓國演員玄彬:「今天是Rogatis智能西裝上市100天的日子,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同時也很開心,今年冬天,希望在場的各位為你們的男朋友和丈夫,送上我穿上後感覺很舒適的品牌的衣服,做為冬天的禮物,希望今天這個時候,大家度過一個愉快開心的時間。」

之後的簽名會讓整個活動進入了高潮,玄彬為事先選出的一百名粉絲,送上簽名,並與他們親密交流,讓粉絲激動不已。

玄彬粉絲:「今天能直接看到,我最喜歡的韓國代表明星玄彬,還在衣服上直接簽名,真是太高興了,平時看他的電影和電視劇,還有他做的廣告,因為喜歡玄彬,也會買他的廣告產品,我是他的忠實粉絲。」

玄彬粉絲:「第一次得到他的簽名,他很帥,很高興!」

玄彬在2005年和金宣兒主演「我叫金三順」,一躍成為韓國人氣男星,演藝事業扶搖直上。

2010年與何智苑攜手「秘密花園」,更讓他的事業到達高峰。他在「秘密花園」中並出試啼聲,深情演唱「那個男人」,令人驚豔,更因此發行了個人單曲。

玄彬帥氣逼人,深情形象讓亞洲女姓難以招架,這次Rogatis智能西裝找上玄彬代言,廣告效應大概也會打出一支漂亮安打吧!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