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冤警察:馬家樓黑窩 剝奪人權集中營!

【新唐人2013年11月15日訊】蒙冤警察田蘭說:北京馬家樓接濟中心,是剝奪人權的集中營!

一、馬家樓裡 再現人權被剝奪

2013年11月13日上午,我與幾名蒙冤警察前往最高檢,遞交:《控告黑警察楊俊海》的書面材料。

公交車在前門被阻,步行途徑天安門南廣場,被執勤京警攔截關進天安門公安分局,傍晚被帶進北京馬家樓接濟中心。

在馬家樓接濟中心裡,我曾從3層樓——1層樓多個大廳觀察,看到:所有被關押在此的訪民,沒有一個地方官員與進京上訪、維權的訪民談話、了解情況,而是態度蠻橫、手段殘忍的把他們強行帶離馬家樓!訪民略有不願意跟他們走的意願,看到的便是:4——8個大漢,連拖帶拽、或捂著嘴、抓著四肢,被強行帶走。有的地方官員明目張膽的喊著:不配合,回去就拘留!

二、政令不通 上下兩張“皮”

次日晨三時許,河北邯鄲市公安局叢臺分局現任紀檢書記王永智等數人,把我從馬家樓帶出,沒有過問我的冤案,以去賓館見主管我冤案的領導——叢台區政法委劉書記(名字不詳)為由,先後帶至:北京和家賓館、唐府酒家兩處,也沒有見到在京接訪的任何一個地方官,只是用王永智的電話,給叢臺區政法委劉書記說了四點訴求:

1,要求邯鄲市檢察院對我控告:現任邯鄲市公安局副局長楊俊海濫用職權、故意栽贓陷害我等刑事犯罪,已連續控告了12年無果,要求出具書面調查結果。

2,要求邯鄲市法院改變“老爺作風”,邯鄲市中級法院對我11年來的刑事申訴請求,視而不見,冤案至今無人過問,沒有給過再審與否的書面答复。對錯案不糾、剝奪我申訴權的瀆職法官,要求追責。

3,我2002年被陷害後,至今已經12年,地方政府沒有給過我一分錢的生活費,“八無”狀況沒有改變,造成我無法生存。我要求:補發工資或發給我生活補貼。

4,自從開始上訪,地方政府沒有報銷過一回車費,我要求報銷近幾年的進京上訪交通費。
在三中全會期間我提出的以上4點訴求,至今邯鄲市地方政府沒有任何回音,我的冤案至今無人過問。

三、感嘆中國政府官員的嚴重問題

從我個人的遭遇,可以看出:現在中國政府存在的嚴重問題,外在表現是:政令不通,上下兩張皮,實質則是:官員普遍濫用職權、貪污腐化,蔑視法律、有法不依,官僚主義、脫離實際,形式主義、層層造假、欺上瞞下,……人民群眾怨聲載道。

只有糾正官僚主義、改變脫離實際、不問群眾疾苦的不良作風,杜絕不管百姓死活、甚至打著執法旗號,欺壓百姓、製造上訪事件的再發生,才能把早已經威信掃地的共產黨,從瀕臨滅亡的邊緣拉回來。

三中全會之後,黨風、政風如何改變,廣大人民群眾拭目以待。

全國蒙冤警察代表在京座談——司法腐敗“堅冰”難溶

中共十八大三中全會召開之際,全國蒙冤警察進京代表在京召開座談會,總結了十八大以來,全國25個省份近200名蒙冤警察在京維權活動情況,結論是:司法腐敗“堅冰”難溶。
座談會上,蒙冤警察們以切身經歷,揭露了全國各地、各級法院法官瀆職,他們蔑視法律、有法不依、從基層法院到最高法,對錯判的案件知錯不糾!

座談中大家一致認為:目前全國各地的情況基本一樣,全國各地各級法院對上訪申訴的蒙冤警察熟視無睹、置之不理。直到三中全會召開之際,冤案仍無人過問,沒有一個法院立案再審蒙冤警察的冤案,行成蒙冤警察多年申訴無門、維權無望的殘酷事實。

一些法院裡的劣質法官,他們年復一年、一次次耍賴、無恥拖延、拒不依法再審冤案的瀆職行為,造成錯案不糾、冤案長期得不到平反,蒙冤警察被逼進京維權、上訪申訴,並長年滯留在京的現實。

錯案不糾,給蒙冤警察的生活帶來很多困難,造成生活無著落,同時也給蒙冤警察的家人、父母、妻兒子女造成嚴重的傷害,瀆職法官與冤假錯案的元兇,製造了太多的人間悲劇!
到京座談的蒙冤警察,以親身經歷講述了:多年來的申訴經歷、生活概況:冤案沒人過問、沒有生活費、衣食無著落、餓著肚子上訪、要飯、睡橋洞、……。蒙冤警察為了討回公道、為了公平正義、多數淪為乞丐。體制內的蒙冤警察尚且如此,何況百姓呢!

座談會上總結出:司法腐敗不除,國無寧日、家無寧日、國家十幾億人口,人人無寧日!

到會參加座談的蒙冤警察有:警嫂徐兆傑(黑龍江)桑殿鵬(安徽)葛利元(遼寧)週曆(河北)劉振權(黑龍江)雍有權(江蘇)李德成(山東)馬新麗(新疆)鄒明啟(遼寧)張軍武(內蒙)王濱生(黑龍江)田蘭(河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