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側翻31噸柑橘散落 村民邊吃邊搶

【新唐人2013年11月16日訊】11月15日中午12時許,連霍高速永登樹屏茅茨段,一裝載有31噸柑橘的半掛貨車轉彎中突然失控「側卧」路邊,車上柑橘散落一地,引來附近村民哄搶。村民拎編織袋、竹筐裝填後,迅速運離現場,有些村民還現場「試吃」大飽口福。

據大陸媒體報導,11月15日中午12時許,連霍高速永登樹屏茅茨段,一裝載有31噸柑橘D牌照的半掛貨車轉彎中發生側翻事故,貨車司機受輕傷,車上數十噸柑橘滾下高速公路。百餘名拎著編織袋和竹筐的附近村民,急忙將成袋、成筐的柑橘抬上自己的三馬子運離現場。有些村民甚至開來了自家的微型麵包車,搶運柑橘。

據目擊者說,在高速公路路基下,不少蜂擁而至的村民正從已被摔爛的柑橘中翻撿著。在附近的土路上,十餘台農用車依次排開,有些農用車車廂里已經裝載了不少「戰利品」。一些村民從五六米高的路基爬上高速公路,等待救援結束後收集那些堆在高速公路上沒有被摔壞的柑橘。

滯留在現場的另外一名半掛車司機說,一車30多噸的橘子現在就只剩下10噸,20多噸都被村民搬走了

當日下午2時許,救援人員將貨車「扶正」並掛在了清障車尾部。看見事故車輛被「扶起」危險解除,早早等候在路邊的村民,一哄而上將高速公路上僅剩下的還算完整的柑橘「掠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