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將汽油帶上車 堅稱飲料開瓶就喝

【新唐人2013年11月16日訊】昨日(15日)15時許,合肥火車站安檢口處,一名男子欲攜帶三大瓶汽油火車,為「自證清白」,男子直接開瓶喝了一大口,結果當場嘔吐起來,所幸並無大礙。

據大陸媒體報導,2013年11月15日15時許,合肥火車站安檢口處,男子雙手拎著三個大的飲料瓶,往候車室走去。工作人員發現飲料瓶中的液體顏色有異,不像是正常飲料,於是攔住男子要求其打開瓶子接受檢查。為「自證清白」,男子直接開瓶喝了一大口,結果當場嘔吐起來,所幸並無大礙。

事後男子懊悔,自稱他是外地一家汽車公司司機,這次是送新車來合肥,返程時發現還剩餘不少汽油,於是就想帶回去,也知道汽油不能上火車,於是就找來飲料瓶,將汽油偽裝成飲料,後來為了證清白,他一時衝動喝下一口。目前,汽油已被沒收。

此事在網上引起熱議,有網友表示「就為了貪圖三瓶汽油,冒這麼大風險帶上火車還要冒險喝上一口可能嗎?這裏一定有隱情吧!」

另有網友不可思議「還放人啊!沒被發現帶上火車又是多大的事故將要發生!安監部門是腦殘吧!」

北京「長江559」:三大飲料瓶只能裝6升汽油也就價值50來塊錢,但作為恐怖襲擊6升汽油在封閉的火車裏能要上百人的命。

四川成都「實話實說不怕得罪人」:理由牽強附會,動機明顯不純,員警沒有深入調查,隱患依然存在。

新疆烏魯木齊「藏獒藏野驢藏迷」:這社會無奇不有亂七八糟烏煙瘴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