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來世」 科學家找到證據

【新唐人2013年11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汪成騫綜合報導)大陸媒體報導,來自北卡羅來納州一名大學教授蘭薩(Robert Lanza),在生物中心論的理論研究中發現,死亡只是由人類的意識所創造出的幻象,他在量子力學中找到了證實「人死但未消失」的證據。

羅伯特·蘭薩博士是目前先進細胞技術公司首席科學官,他也是維克森林大學醫學院兼職教授。

他說,「我們認為生命只是碳元素以及其他混合分子的共同活動。生活一段時間后,又回歸大地」。

蘭薩指出,人類之所以會認同「死亡」這一概念,是因為生而被教育說「人終有一死」,也就是說實際上是,人類只是知道肉體會死亡。

他還表示,基於這個理論,宇宙和時間則都是人類思想的「簡易工具」。而一旦人類的心智建構出宇宙和時間,那麼死亡以及不朽就存在於這個世界上,且並無空間和線性的邊界。

在蘭薩教授之前,還有一位美國弗吉尼亞大學的生物化學和精神病學教授史蒂文森博士也認為人有來世。

他在40多年的時間里,他從印度開始,然後到斯里蘭卡、巴西、黎巴嫩等國家,後來又在歐洲,搜集了數千個輪迴轉世案例,並進行了詳細的調查。1966年,他從所調查的大量案例中,選取了最有說服力的二十個案例,出版了一本書叫《二十案例示輪迴》(《Twenty Cases Suggestive of Reincarnation》),當時在美國引起極大轟動。

最初他接觸這個領域時,完全是因為好奇心,當時依靠某基金會的資助,他去印度調查一個小孩的轉世情況,並打算在那裡順便度假。可是到了印度以後,沒想到小孩記得前世在印度是稀鬆平常的事。他剛到不久,手上的案例就發展成了30個。於是他在印度停留了六個星期,親自訪問所有的一手證人,包括當事人和家屬,記錄了大量數據,從此就一發不可收拾。

史蒂文森教授從39歲開始就涉足輪迴轉世的研究,一直到2007年去世,終其一生都在以客觀、謹慎的態度,對來世的存在進行求證和探討。2001年,他從弗吉尼亞大學的性格研究所退休,但仍繼續研究與寫作。2004年,他寫了最後一本書叫《歐洲典型的轉世案例》(《European Cases of the Reincarnation Type》),這本書也非常出名,只可惜現在沒有漢文版。

史蒂文森博士一生中寫了很多書,總共搜集了2500多個案例,全部都是真人真事。對此,他並不是道聽途說、捕風捉影,而是一個一個去親自調查,獲取第一手資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