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殺雄獅喜孜孜合照 主持人挨轟

【新唐人2013年11月17日訊】美國電視主持人瑪莉莎•貝克曼(Melissa Bachman)熱愛打獵,並有和獵物合照的習慣,日前貝克曼將一張獵殺獅子後的照片發到網上,引發炮轟。

據中央社報導,自稱「打獵愛好者」的貝克曼發布了一張在南非馬瑞歐保育區(Maroi Conservancy)獵殺獅子後的照片。

照片中貝克曼面帶微笑、手持獵槍和雙眼緊閉、癱倒在地的獵物形成強烈對比,並在社群網站發表「南非狩獵豐收的一天。」「埋伏在雄獅60碼處…好精採的狩獵。」等引發各界大加撻伐,數小時後才不得不關掉臉書和推特帳號。更有人發動線上請願,力促南非政府以後禁止她入境。

發動請願的南非開普敦(Cape Town)居民柏曼(Elan Burman)說:「她(貝克曼)的行徑,和南非自豪的保育文化背道而馳。」請願已取得3000人連署。

連署的美國馬里蘭州居民羅賓遜(Richard Robinson)說:「小姐,你就是導致這個世界錯亂的禍源。」

國際自然保育聯盟(IUCN)將非洲獅列為「易危」(vulnerable)動物,還未達瀕絕(endangered)程度,南非等國獵殺非洲獅並不違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