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大媽出手了!背著金磚買豪車(組圖)

【新唐人2013年11月17日訊】中國江西一名打扮樸素的婦人,日前在大型車展看上一輛價值500萬元人民幣(約82萬美金)賓利(Bentley)名車,接待員以為她只是閒逛,沒想到婦人打開包包,出示6盒金磚,聲稱要即刻簽約,讓周遭民眾兩眼發直看傻眼,稱她為「黃金大媽」。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南昌國際車展開幕的第一天,一條微博迅速引發網友熱議,該微博稱「見過用黃金買房的,沒見過馱一包黃金來買車的。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黃金大媽嗎?」對於這條消息,有人認為是主辦方刻意炒作。

網友介紹,14日下午3時許,她在車展看車時看到,一名四、五十歲中年婦女背著一個大包走了過來。一名銷售人員接待她後,中年婦女稱要買下剛上市的一款車。銷售人員以為婦女開玩笑。中年婦女一氣之下,將隨身攜帶的包打開,吼道:「你們以為我沒錢?給你們看看這是什麼?」該網友和周邊的銷售人員走近一看,包裡滿是成盒裝的金磚,粗略估計有6大盒左右。

銷售人員迅速請她到卡座上坐下,並為其講解車子的相關信息。聽完介紹後,這名婦女看中一款約500萬元的賓利。銷售人員表示,該款車型今年上市,第一次現身南昌,現在只接受預定。中年婦女登記後便離開了車展會場。

該車展展位銷售部經理稱,類似事情並不多見,不過也拒絕透露客戶的相關信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