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風侵襲 伊利諾州至少3死

【新唐人2013年11月18日訊】17日,威力強大的風暴及龍捲風襲擊美國中西部地區,造成至少3人喪生,數十人受傷。強勁風勢導致車輛翻覆、樹木連根拔起、電線垂落。

據中央社報導,數十起龍捲風在伊利諾州中部釀重大災情,伊利諾緊急事故管理局(Illinois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主任蒙肯(Jonathon Monken)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伊州華盛頓市(city of Washington)至少3人喪生。

他說分處兩個不同區域的70棟房屋全毀,另有數百棟受損情況較輕。紅十字會也在受災地區開放4個避難所。

國家廣播公司(NBC)地方電台「25新聞」(News 25)報導,至少37人在伊州皮奧利亞(Peoria)OSF聖方濟各醫療中心(OSF Saint Francis Medical Center)接受治療,其中7人傷勢「嚴重」。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在中伊利諾的地方電視台WMBD 31新聞記者沙特(Alexandra Sutter)在推特上說,強風來襲吹壞訊號傳送器,中斷攝影棚信號。

地方新聞台報導,兩起龍捲風重創華盛頓和派金(Pekin)兩城鎮,一棟公寓大樓和多個住家受損、毀壞。

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警告美國中部地區的狀況「尤其危險」,從阿肯色州至密西根州有8州發布龍捲風警戒,並說伊利諾州、印第安納州和肯塔基州今天通報68起龍捲風。

危險天候也導致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暫停芝加哥熊隊(Chicago Bears)在主場和巴爾的摩烏鴉(Baltimore Ravens)間的賽事,兩隊2小時後恢復比賽。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在網站上說,芝加哥國際機場班機平均延誤近3小時,底特律都會韋恩郡機場(Detroit Metropolitan Wayne County Airport)的班機停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