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節能 洛城居民置換新型彩燈

【新唐人2013年11月19日訊】18號上午,一年一度的節假日彩燈置換活動在南海岸環境服務中心開幕。如果您家住南海岸城市群,並且是愛迪生電力公司的用戶,那麼您可以把家中舊的白熾燈泡做成的節假日彩燈,免費換成新型LED節能彩燈。

本次活動在南海岸環境服務中心舉辦,總共有三天時間,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南海岸環境服務中心分析師Marilyn Lyon:「11月18、19和20號上午10點到下午6點,愛迪生電力公司的用戶可以把舊白熾節假日彩燈換成新LED技術的彩燈。」

上午10點,Torrance的居民陸陸續續來到服務中心辦公室。

Torrance居民:「每年我都來換彩燈。」

出示自己的用電賬單後並拿出自己的舊彩燈,就可以免費取走兩串節能型的LED彩燈。

Torrance居民 Cindy Halle:「更節約能源,降低用電賬單。」

Torrance居民 Cindy Halle:「我們住在聖誕夜亮燈區,我們要點亮成千上萬的燈。」

短短30分鐘,已經有十多位附近居民來換到了新型節能彩燈。

南海岸環境服務中心分析師Marilyn Lyon:「新技術不僅省電,也更安全。新的發光技術不產生熱量。」

正得益於新型LED技術不產生熱量,所以降低了發生火災的可能性。由於本次產品數量有限,請需要置換的觀眾抓緊時間,活動地點在Torrance南海岸環境服務中心。

新唐人記者蕭可、劉寧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