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眾議員挺移民法 民眾禁食五天

【新唐人2013年11月19日訊】橙縣佈雷亞市市中心11月18日加州聯邦眾議員埃德.羅伊斯(Ed Royce)的辦公室外面,聚集了他選區內的11名民眾,代表一千一百萬美國無證移民,希望共和黨眾議員能夠支持和推動移民法改革,這11個民眾效仿“侵佔華爾街”模式進行五天的禁食和祈禱。

這些民眾是橙縣佈雷亞市的居民,他們代表一千一百萬生活在美國社會底層的無證移民,今天來到眾議員埃德.羅伊斯的辦公室,希望加州眾議員埃德.羅伊斯能夠聽聽他們的心聲,遺憾的是眾議員不在。他的助理接過了民眾的請願書。

橙縣眾社區組織組織者Rogelio Banuelos:“我們做這個禁食,不是因為我們覺得眾議員他是敵人,我們把他看成能幫助我們的人,我們也不覺得美國是一個問題,我們覺得美國有解決方案。”

尹僖主在韓國資源中心志願和工作了23年,每天都很聽到很多辛勤工作的無證移民的生活經歷。她是今天的11名參與禁食和祈禱者之一。

韓國資源中心工作人員尹僖主:“我今天禁食是因為我有很多親密的朋友是無證移民,他們是夢想家,因為家庭分離而痛苦。”

76歲的車萬玉五年前,收到已是美國公民女兒的邀請來到美國,她一共有六個孩子,五個孩子的家庭還在 韓國。

韓國資源中心會員車萬玉:“我的女兒住在北卡來羅納州,女兒邀請我來到這裡,五年前我申請公民,2012年8月21號我成為了公民,最近我想要我的其他子女來這裡一起生活。”

眾議員埃德.羅伊斯所在的加州39選區,28.5 %的居民是亞裔移民,32.6 %的居民是拉丁裔移民。因為目前他沒有同意HR15法案,所以民眾希望他能儘快簽字同意那個法案,HR15法案是民主黨在眾議院今年十月提出的一個解決邊境安全,無證移民合法化的法案。

新唐人記者宋文迪、張景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