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耀球:中共盜取中華美德

【新唐人2013年11月20日訊】中華美德很多,助人為樂是其一。與人為善,日行一善,助人為快樂之本,老吾老以及人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為什麼共產黨把中華美德偷盜來改名「雷鋒精神」呢?年青人是受騙而不知真情的。

三月五日是一個特殊的日子。1963年3月5日,毛澤東題詞「向雷鋒同志學習」。共產黨推行邪教Personal Cult(英語個人崇拜),已經多年紀念毛題詞XX年發動「學雷鋒」運動,說是鼓勵助人為樂。今年以黨中央名義正式發動學雷更是黔驢技窮,敗相畢露。

雷鋒本人當然是一個好青年,忠於職守,樂於助人,在工作時意外事故喪生。他是我們中國人,中國青年按共產黨硬性規定而成的馴服工具和羅絲釘中最聽話者之一。那時,雷鋒的突出點是「聽毛主席話,讀毛主席書,照毛主席指示辦事」的標本。所以,「向雷鋒同志學習」就是:

向學習毛澤東標兵學習,也就是:
向毛澤東學習!也就是:
毛澤東號召人們向毛澤東學習!

如果真的鼓勵人們助人為樂,只發揚中華美德就可,不應該把助人為樂偷盜來變成雷鋒精神,助人為樂是雷鋒首創嗎?有專利權證書嗎?

共產黨至今仍號召中國人向毛澤東學習,太可悲了,這是自取滅亡。

三月五日毛題詞學雷(即學毛),因為1953年3月5日史達林死了。毛是堅持不丟掉列寧這把刀子、史達林這把刀子的當然更不丟掉毛澤東這把刀子。什麼刀子?暴力共產主義,用紅色恐怖維持共產極權獨裁專政。列寧殺掉一百多萬人,史達林殺掉兩千多萬人。毛澤東殺死餓死中國人九千多萬。繼承者鄧小平等1989六四殺了多少人迄今未如實公佈,但鄧小平說殺二十萬穩定共產黨獨裁專制二十年。

現在的黨中央,還不肯放下毛澤東這把刀子。還要向雷鋒學習—向學習毛澤東的人學習——向毛澤東學習,不是自取滅亡嗎?

以前個人崇拜,向毛澤東早請示晚彙報跳忠字舞,把《毛選》供在神桌上。

毛選老三篇中的《為人民服務》,毛澤東號召向張思德學習。

張思德和雷鋒一樣是善良的中國青年。他也是因公犧牲,在工作中窯洞倒塌壓死。張的「工作」不是燒碳(那是毛澤東共產黨騙人),而是製造鴉片。那時南泥灣大生產是生產鴉片毒害中國人(鴉片賣錢購置軍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