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橋:刺向邪惡的利劍

【新唐人2013年11月20日訊】欣聞西班牙法庭終於向人類歷史上最殘暴的政權亮劍,對罪惡滔天的中共統治者發出全球通緝令,這是正義之師向中共暴政發起全面進攻的集結號!不過,這只不過是熱熱身,先讓這些惡貫滿盈的傢伙顫抖一下。好戲還在後頭。

中共統治者已經錯過了所有自我革新的機會--事實上他們從來就沒有想過通過改革還政於民走向民主,現在他們即使想通過改革自救,也為時已晚。他們將被全球正義力量掃進歷史垃圾堆,任何人也無法改變他們即將走向滅亡的命運。「君子不立於危檣之下」,中國先賢早就有言在先,現在是中共各級官員、充當中共打手的軍警人員及甘為中共走狗的御用文人選擇脫離作惡多端的魔黨的時候了!

可以預期,接下來中國乃至整個世界將正式拉開全面清算中共暴行的序幕!任何個人和任何政府缺席這場人類歷史上最浩大的追責行動,都將不齒與人類,並將與中共魔鬼政權一起被歷史淘汰!

這些曾經不可一世的傢伙大概做夢也不會想到,他們當年對「六四」學生發出通緝令,以為可以將我們置於死地--事實上我們驕傲地活了下來,而今天他們不僅沒能得逞,反而作繭自縛將自己送上了人類正義的審判台!這真是天大的諷刺!現在是我們全面反攻的時候了。做為六四」受害者,我們也將在不久的將來在美國和世界各地正式對江澤民、李鵬之流採取法律行動,起訴他們犯下的滔天罪行。我們期待著各方正義力量的大力支持和參與。每一個正義的聲音,都是刺向中共暴政的利劍!

向做出正義判決的西班牙法庭和長期不屈不撓地為社會伸張正義的藏人、法輪功學員、民主鬥士及一切良心人士致以最高的敬意!

2013年11月19日

--原載《希望之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