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人!有私家車不坐 專堵公交

【新唐人2013年11月20日訊】昨日(19日)早高峰時南京浦新線一輛公交車在行駛中,一名女子由於擠不上公交車,和車上乘客發生衝突。沒想到這位女子竟然叫人開了一輛私家車,堵在了公交車前頭,讓乘客給她道歉,足足耽誤了半個多小時,而後揚長而去。

據大陸媒體報導,19日早上約在6點50分左右,一輛浦新線公交車停在了服裝城(明發城市廣場)站,當時,在站台等浦新線過江的市民已經非常多了。車門剛一打開,乘客便從前後兩個門蜂擁而上,很快,這輛公交車,便塞得滿滿當當。

這時的車子已經非常擁擠,從後向前看,全是人頭,密密麻麻的。這時一個約二十多歲的女子一直扒著後車門,一再地讓大家給她讓個位置。但是後車門口不少乘客都說,沒辦法讓位置了,有本事自己趕緊擠上來。

女子不肯,還再繼續扒著車門。這時,後車門口一名男性乘客說:「我們都趕著上班,擠得上來就趕緊的,擠不上來就不要耽誤大家的時間。」一聽到這話,這名女子似乎受到了很大的委屈和侮辱,立馬和說話的男子爭吵了起來。幾分鐘後,不僅沒有鬆開抓著後門的手,反而將一隻腳踩上了公交車,說道「不讓我上車,誰也別想走」。

這名女子的做法,頓時激怒了不少車上的乘客。目擊者乘客邱先生說:「我們大家都是趕著去上班的,浦新線公交車不是太好等,這一路又有不少地方很堵,我們趕早出門就是為了不遲到,但是她這麼一折騰,我們全都得遲到,所以當時有不少人都開口數落她。」

看到乘客起爭執,售票員許善華趕忙勸說,但是,當時他被滿滿一車人堵在了車子中間,只能「隔空喊話」。許善華說:「我要是能擠出去,都能把這個女的讓上車了,可是我自己都動不了。」但是售票員的勸說根本不起作用,這時女子打電話喊人。十分鐘後,一輛銀灰色私家車走反道擋在公交車前面。其中一人好像是她老公,還有一個身材高大的喊她嫂子,這兩人一來,這女的底氣就更足了,非要所有說她的人給她道歉,否則就不讓走。

浦珠中路是雙向四車道,早高峰時,經過浦珠中路開向長江隧道的各種車輛很多,這名女子和家人堵住公交車20多分鐘,使得不少來往的車輛只得紛紛繞行,公交車停在路邊,原本兩股車道只剩下一股半了,公車同向的車只能繞過去,雖然沒堵塞,但通行也很困難。

眼見這事一時半會兒根本解決不了,車上很多乘客,只好紛紛下車,改乘其他車。當然,也有不少乘客主動下車進行勸說。但那名身材高大的男子表示,「這事不管是誰的錯,都不是我嫂子的錯。」

又過了一會,經眾人勸說,該女子才和兩名男子開著私家車揚長而去,留下了一車目瞪口呆的乘客。而這時已經過了7點半,這麼一鬧,就是半個多小時。

網友憤怒:「既然有私家車,又那麼牛,為何不開車上班呢?!對老百姓那麼拽幹嘛?!」

網友質疑:「警察呢?為何警察不出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