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展 波音獲千億訂單勝空巴

【新唐人2013年11月21日訊】在杜拜航空展上,美國波音公司(Boeing Co.)取得了1015億美元的訂單,主因為新款波音777X長程客機的推出贏得了客戶的青睞。這一成績為波音的歐洲對手空中巴士公司(Airbus)的2倍多。

據中央社報導,波音表示,總訂單中的950多億美元為波音777X長程客機的訂單,使777X成為「商用噴射客機史上價值最高的新推出產品」。

而空中巴士總共接獲了440億美元的訂單,其中近一半來自阿聯酋航空(Emirates Airlines),共計訂了50架A380超級巨無霸,總值達200億美元。

此次杜拜航空展,波音和空中巴士總共取得了約1450億美元的訂單。而在今年6月的巴黎航空展(Paris Air Show)中,空中巴士拿到393億美元訂單,波音拿到380億美元,總共約770億美元,總訂單價值是杜拜航空展的一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