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電力公司推行再生能源

【新唐人2013年11月21日訊】能源危機是未來人類即將面臨的問題,在未來,如何利用清潔、環保的可再生能源,與節約現有的能源同樣重要。16號上午,記者訪問了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的能源教育中心,一起來聽一聽電力專家的說法。

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的能源教育中心免費面向社會公眾開放,在這裡陳列著數十種日常生活中會用到的電力裝置,公眾可以通過各種新舊技術的實際對比,了解到如何才能在日常生活中盡量的節約用電。作為一家服務於公共事業的企業,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有責任盡量降低居民的電費賬單。

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Robert:「從所有不同的能源中,我們嚐試尋找買的起的能源提供給用戶。愛迪生公司的業務是輸送電力。」

節約用電的方法有很多種,技術革新可以節約用電,對用電系統有效的控制也可以節約用電。它不僅可以降低普通民眾的電費賬單,而且對全人類的自然環境有好處。

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Robert:「人們感興趣的一個好處之一是環境保護,並希望減少生產能源時的碳排放量。」

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Robert:「傳統發電的能源是煤炭、天然氣、石油,它們對環境造成傷害。」

談到保護環境,除了節約用電外,自然就聯想到要尋找新型清潔的可再生能源。Bill Chiu是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傳輸工程總監,他向記者演示了不同功率、不同技術的電燈耗電量的對比,同時也告訴大家再生能源的優勢。

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傳輸工程總監 Bill Chiu:「其實再生能源的範圍很廣,包括太陽能,包括地熱,包括風力發電,還包括各種不同的再生能源。」

目前,各個國家的政府都在計劃大力發展再生能源產業。其他國家的再生能源發電量在總髮電量中的比例僅僅只有4%,而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由於重視再生能源以及相關的環境保護問題,目前該公司所輸送的電力中,再生能源所佔的比例是其他國家平均水平的5倍。

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傳輸工程總監 Bill Chiu:「在2012年底,我們統計,相當於20%的用電量都是從再生能源來到電源。」
「現在是政府的計劃是在2020年,我們要達到33%。所有用電量33%都由再生能源。」

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希望通過能源教育中心這樣一個平臺,免費向公眾提供節約用電和保護環境相關的知識和技能,提高人們對再生能源的重視。

新唐人記者蕭可、劉寧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