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信挺蓋茲 回鍋微軟當家一年

【新唐人2013年11月21日訊】嘉信理財公司董事長史布瓦(Charles Schwab)表示,在微軟還在尋找新掌門的時候,比爾.蓋茲(Bill Gates)應回來領導公司一年,只有他才能重新打造微軟的企業文化。

據中央社報導,史布瓦週三表示:「我覺得蓋茲回來領導公司一年有其必要性,他是唯一能夠真正重新打造企業文化的人。」

不過,身為波克夏哈薩威(Berkshire Hathaway)董事長暨微軟董事長蓋茲的密友的「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已排除蓋茲重掌微軟的可能。同時,據消息人士透露,微軟並未考慮請蓋茲回鍋當家。

據彭博報導,此次微軟高層更迭,適逢微軟策略重點轉向裝置與服務。微軟現任執行長巴爾默今年8月透露,將在一年內退休。隨後,微軟展開了物色新掌門人的行動。

本週二在微軟年度股東大會上,蓋茲透露,他與其他董事已會見了多位執行長候選人。

蓋茲是於2000年將微軟執行長的棒子交給巴爾默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