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生勞教雙重受害者病倒醫院無人管

【新唐人2013年11月21日訊】最近,中共18屆三中全會決議中提出的廢除勞教制度、放寬計劃生育政策、實行全民醫保等,受到海內外輿論關注。但是,中國計劃生育和勞教制度的雙重受害者李忠英,目前舊病復發,卻因為沒有錢,被醫院拒絕醫治。請看報導。

中國計生勞教制度的雙重受害者李忠英,11月20號舊病復發昏倒在北京馬路邊,被路過的好心司機送到大興區醫院,但是因為沒有錢交醫藥費,被醫院棄之門外,後經民眾報警,才住進了門診搶救室,但醫院卻依舊不予醫治。

計生、勞教雙重受害者李忠英:「昨天(20號)送到這邊治療,那個大夫要我繳費,才給我治療,後來一直沒有給治療,昨天晚上他(大夫)看著我痛的汗流的像水一樣,給我了一片止痛片。(現在)我在醫院躺著,他們也不管。」

據李忠英介紹,她的病是被強制墮胎後留下的後遺症,這次犯病,則是因為在十八屆三中全會期間上訪,被馬家樓黑監獄虐待所致。

李忠英:「我是動手術留下的後遺症嘛,經常發病,那天在馬家樓犯病,他們不但不給我治病,讓黑社會把我扔到河北,凍感冒了,更嚴重了。」

李忠英2001年懷孕8個月的時候,被當地計生委強行帶到醫院墮胎,手術後,留下流產後遺症,喪失了勞動能力。李忠英隨後開始了為期多年的上訪維權,2012年2月,又因為上訪被勞教一年九個月。

新唐人記者田淨、丁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