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毛澤東「女特型」爆紅 川夫反感險離婚

【新唐人2013年11月22日訊】57歲的四川女子陳燕因長相酷似已故中共黨魁毛澤東,而成為飾演毛的女性特型演員。日前,她受訪於大陸媒體時,自爆為了扮演毛被迫男性化,平時不穿裙子,逼自己練習抽煙,粗聲說話等,結果引來丈夫嫌棄和不滿險些離婚。

據大陸媒體報導,陳燕出生於1956年,從10來歲起,就被人說她長得像毛澤東,2006年,她看到東南衛視有檔模仿秀節目,她報名參加了。節目組只讓她模仿毛澤東的扮演者唐國強。雖然她最終被淘汰,可回到家鄉卻爆紅。

2007年,陳燕正式入行。隨後的3年時間裡被商業機構邀請出席活動扮演毛。

身高只有1米53的陳燕為扮演毛要彌補身高和體形上的差異,刻意增肥,扮演時還要穿上一雙26厘米高、價值萬余元的特製皮鞋。

她還放棄了四川婦女喜歡的打麻雀、跳廣場舞等愛好,一有空就學習毛的動作。

陳燕還自爆,她的丈夫至今還反感她扮演成毛的樣子。她和丈夫沒有夫妻生活,因為她丈夫總覺得自己在和「毛」上床。二人曾有一段時間處於半分居狀態。2010年後,兩人的關係慢慢緩和,因為「都老了,能互相包容些」。

毛澤東的惡魔本性

目前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已經清醒地認識到毛澤東的惡魔本性,據統計,中國8千萬被共產黨害死的同胞,毛澤東最少害死一半。

據史料記載,毛澤東在戰爭年代排斥異己,專橫跋扈,殺人如麻,視人命如草芥。著名的整肅AB團,清除異已任意濫殺,指示圍困長春餓死40萬百姓,三年大災荒餓死4千萬百姓,十年文化大革命挑起群眾鬥群眾、鬥高幹,造成無數冤案。

而其本人生活作風上更是驕奢淫逸,據其私人醫生回憶,毛澤東連其新皮鞋都要別人穿軟自己再穿,多年來任意玩弄女性。但在中國大陸的影視劇中,演員們在導演的安排下或主動或被動地一再扭曲事實,將毛澤東的形象不斷粉飾為「偉大光明」。

民間總結 扮演毛特型的演員短命

1.古月
從影20多年,在80多部影視作品中出演了毛澤東,被稱為飾演毛澤東的專業戶,2005年7月2日,古月在廣東三水區某桑拿中心猝死,時年68歲。

2.王立憲
王立憲是大連德泰控股有限公司工會副主席,多年來一直想在影視作品中演「毛主席」。可完成了電視劇《毛澤東身邊的故事》的拍攝,於52歲時,遭遇車禍,客死異鄉。

3.馬于飛
馬于飛生前是北京飛鳴偉業影視文化藝術傳播中心董事長,據稱「在全國紀念毛主席的系列活動中,到處可以見到他的身影,傳播毛思想是他一生的追求。」但馬于飛在51歲就遭遇車禍。

4.何明志
擁有出色的策劃才能,何明志在企業界的事業順風順水,身體健康。可演過幾部毛劇後,他的健康每況愈下,51歲就早早逝去。

5.張克瑤
作為中國最早飾演毛的知名特型演員,今年82歲的張克瑤還算安康,據瞭解,他早在1988年就一度停演毛澤東。

6.唐國強
作為曾飾演過毛澤東的知名演員,唐國強身體還算健康。面對媒體,他堅決否認自己是飾演毛澤東的特型演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