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前總理吉拉德墨爾本舊居上市拍賣引百多人參觀

【新唐人2013年11月25日訊】前澳洲總理吉拉德墨爾本舊居已上市拍賣,上週六該居所向公眾開放,任何有興趣購房者可以參觀。當天有100多人排長隊在20分鐘的開放時間內參觀了此三臥室的獨立房屋。房產中介不得不增加員工以應付如此大的參觀人群。據中介介紹,儘管該居所的市場價在60萬澳元左右,但由於房主是前澳洲總理,拍賣價或將超出80萬。 前澳洲總理吉拉德在今年7月退出政壇後,與其男友麥西森(Tim Mathieson)以180萬澳元在阿德萊德購買了一所海景住宅。她的墨爾本舊居最近在房產市場掛牌出售。這所位於墨爾本西南阿爾托納區(Altona)梅德福街( Medford Street)9號的三臥室、單車庫磚房座落在一個平常的居民區,佔地603平方米,有平整的前院,並鄰近公園和學校,在地理位置上對購屋自居和房產投資者都具一定的吸引力。

吉拉德在開始其議員生涯的1998年以14萬澳元的價格買下了該房產,並在此居住了15年之久。 2008年她投資了可觀的一筆錢進行了大規模的改建和裝修,增建了一個客廳,在主臥室建了內套衛生間和更衣室,更新了廚房,並新建了一露台。使其更具現代化,更感舒適和溫馨。吉拉德曾表示,這裡一直是他和男友快樂的家。

一位中年女子參觀了居所後表示很喜歡,「我一定會參加拍賣會,希望能買下這個房」,她說。

一位尋找投資物業的男子說,他本打算買下此住所然後出租,但看到如此眾多的參觀者,擔心拍賣的競爭一定會很激烈,價錢會因此抬得很高。

有相當可觀的講中文的華人當天參觀了吉拉德的住宅,他們中的一些人好奇地打開櫃門,有人甚至還沖一下抽水馬桶。

負責這所住宅出售的傑斯•斯蒂芬斯(Jas Stephens)房產中介資深銷售顧問安娜•格列奇(Anna Grech)說,該居所的市場價在60萬澳元左右,但由於房主是前澳洲總理,拍賣價或將超出80萬。

這所房子將在12月14日下午拍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