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國近七千法輪功學員 在臺排字謝師恩

【新唐人2013年11月25日訊】來自世界各地,近7000位法輪功學員,上週六齊聚臺南市政府廣場,排出法輪功創始人的法像,壯觀影像,吸引民眾圍觀,其實每年11月份,法輪功學員,都會藉著排字活動,傳遞美好訊息,帶您來看,這些珍貴畫面。

從高空往下看,場景壯觀,上週六上午,陽光普照的好天氣,臺南市政府廣場,7000位法輪功學員齊聚一堂,排出法輪功創始人在雲中的法像,法輪大法的字樣,還有大蓮花。

越南法輪功學員:「那麼壯觀的(排字),我也想是有機會可以來到台灣,參加排字,是裡面的一個成員。」

來自海內外,法輪功學員聚集,每一年,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辦大型排字活動,傳遞美好訊息。

台灣法輪功學員:「整個身心都是非常輕盈,非常的平靜,所以把這個好的福音,告訴給大家,然後能讓法輪功洪傳到每一個國家的每一個角落」

2012年11月份,不畏寒流低溫,還下著雨,6000位法輪功學員,在凱達格蘭大道,排出,法正天地四個大字,還有法輪圖形。

2012年4月份,7400位法輪功學員,身穿赤橙黃綠青藍紫等十幾種顏色上衣,在中正紀念堂,排出法輪功創始人法像,遠從日本來的學員說。

日本法輪功學員遲女士:「我在日本的醫生來判斷,就是五種疑難雜症之一嘛。今天九年後這種狀態,九年之前是躺床臥枕的狀態,所以現在來參加,法輪功的,無論是師父排像也好,或者是出去弘法講真相,我為甚麼做呢,因為師父救了我,所以我要報恩。」

沒有事先排練,7000多位法輪功學員,到了現場,靜靜聽從指揮,依序就位。4個小時的活動,每位學員,從中感受到,祥和的氛圍。

台灣法輪功學員陳先生:「神聖,美好的,你會感覺很純潔,腦筋裡面沒甚麼雜念。」

台灣法輪功學員林先生:「很慈祥,慈悲,就覺得坐在裡面非常舒服。」

一次又一次,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藉由和平排字的方式,在台灣著名景點,傳遞法輪大法的美好與殊勝,也讓民眾看見,最美的風景線。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張媛婷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