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前 美東天氣大變臉

【新唐人2013年11月26日訊】艾倫:這個週四就是感恩節了,不過從上個週末開始天氣驟變,美東大降溫,美西又出現了暴風雨 。所以大家都很關心節日期間的天氣情況。

光宇:是的,目前的暴雨雲系正在逐漸往美東移動,那麼,究竟會不會影響感恩節假期的天氣呢?我們來看氣象主播艾琳的詳細報導。

昨天開始美國的天氣大變臉,不僅僅是寒氣逼人。從北方下來的這波低壓冷鋒面,給美西造成大雪、暴雨,已經造成八人死亡。

那麼,大家一定會關心感恩節與黑色星期五的天氣到底如何?一起來看看:

目前,從北極地區下來的強勁冷鋒面逐漸向東移動,整個美國的天氣出現明顯對比。在未來兩天,美西天氣開始逐漸恢復穩定。而美東地區則在感恩節的前夕,很有可能迎來今年第一場暴風雪。

主要是因為,從加勒比海上來的熱帶性低氣壓。它將順著美東沿海行進。預計明天可能會給佛州、喬治亞州一代帶來強風、豪雨。

從週二開始,南方上來的低壓雲系前緣靠近美國東北部,紐約會開始下雨,氣溫也會受到暖濕空氣的影響而明顯回升。

值得留意的是,從北極下來的另一波強勁冷空氣又要逼近紐約地區,因此週三可能會出現下雨、甚至下雪的天氣,從週四感恩節開始,冷暖空氣交會的冷鋒面過境之後,天氣就會轉晴,但是氣溫又要大幅下降了。

總體來說,美東在週二、週三天氣都不穩定。但是好消息是,週四感恩節與黑色星期五都會是晴朗的好天氣,但是天氣會相當寒冷,提醒大家渡假時要特別留意。

現在將鏡頭交還給主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