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實名舉報:黑龍江尚志交通局長賣官養情婦

【新唐人2013年11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李瑾萱綜合報導)11月24日,某網友在天涯論壇上發布了標題為「實名舉報屢打不到的貪官、黑惡勢力」的貼子稱,黑龍江省尚志市交通局長兼道路運輸管理站站長劉志平買官賣官,在尚志市及哈爾濱、三亞等地有多套房產,並且「把運管站的出納員葛某發展成了情人關係」,貼子還提到多項其他問題。

據悉,網友韓秀峰是以實名舉報的。韓秀峰是一名中共退伍軍人,其成立的尚志市聯興客運公司於2001年取得亞布力地區環城客運經營權,經營亞布力地區客運。他于自己的帖子中羅列了黑龍江尚志交通局長劉志平買官問題、房產問題、挪用公款、利用工程貪污、賣官受賄安插親友等十幾項條目。

帖子中稱,2002年尚志市環宇客運出租公司自成立以來,從未按線路運營,非法強佔我客運線路,多次非法攔截我客運車輛,毆打司機,行為實屬欺行霸市。我多次向亞布力客運管理站反映環宇公司欺行霸市,違法經營的事,站長劉曉斌說:「只有交通局局長兼尚志市道路運輸管理站站長劉志可以解決。」向尚志市道路運輸管理站反應,得到答覆,結果也是「只有劉志平劉局長能解決」。而後,向尚志市紀委多次反映,劉志平徇私舞弊、濫用職權,問題一直沒有得到解決。

據尚志市交通局工作人員稱,目前局長仍是劉志平,而尚志市紀委稱,該案還在調查中。目前已有超過13萬網友閱讀了這篇帖子。

@四月丫頭_0426:悲哀啊,現在這個社會真是黑啊,像這種官員真是越來越多了,老百姓的日子沒法過啊。

@傲慢之殤:現在的土皇上了不得了,有錢,有人,有dang(黨)證,尤其是上邊有人,俺就是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