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坦言: Xbox One部分光驅有問題

【新唐人2013年11月27日訊】Xbox One是微軟8年來首度推出的新遊戲主機,上週五Xbox One首度公開銷售第一天,短短24小時內,便賣出超過100萬臺。不過,才推出沒幾天,就傳出Xbox One和Sony的PS4一樣,出現了技術問題。

微軟的Xbox在上週五開始販售,但是上百名Xbox One的玩家抱怨,在放入光盤時,光驅會發出非常大的雜音,有的光盤甚至完全無法讀取。

有些玩家則上傳影片到網絡遊戲論壇上,從影片中可以很清楚看到Xbox的技術性問題。

微軟也透過聲明表示,只有非常少數的Xbox One遊戲機出現這樣的問題。

無獨有偶,微軟的最大對手Sony在日前也才推出新的遊戲機PS4,但PS4在推出後也發生了技術性問題。

巧的是,組裝PS4的公司是富士康,而組裝Xbox One的公司則是富士康的母集團鴻海。

兩大遊戲機產品不約而同出現技術問題,也格外引發全球產業界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